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狂欢加点料!诸多黑科技落地2019斗鱼嘉年华!

资讯 TOM    2019-06-05 16:19

2019斗鱼嘉年华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诸多超人气主播、游戏明星选手和水友亲密互动,也有大型线下电竞赛事现场开战。除了这些活动给我们的期待之外,各个游戏与科技圈的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狂欢的机会。

这次2019斗鱼嘉年华,你将会在现场感受到什么样的黑科技呢?

科技圈的“一把火”

嘉年华上的“黑科技”一定会让不少水友惊讶不已,单单从科技感爆棚的展厅设计上,就能获得科技与未来风格的满足感。今年的嘉年华还将迎来科技圈大佬英特尔。

据悉,英特尔包下了占地面积达5000平米的超大地块,期望自行搭建一个高科技体验的智能数字娱乐体验区。继去年推出全新的i9系列处理器后,英特尔把大师挑战赛落地到斗鱼嘉年华活动现场,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给狂欢加点料!诸多黑科技落地2019斗鱼嘉年华!

另外,英特尔合作伙伴技嘉和攀升也将联袂登场。还有知名独立内存制造商金士顿、国内电商品牌京东、联通黑科技“小沃科技”、主打游戏电竞的黑鲨手机……直观来看,本次参加嘉年华的各大互联网公司业务差异很大,但实际上,他们却紧密围绕着斗鱼嘉年华营造的“科技娱乐”这个主题。

不难发现,热爱直播、热爱游戏与电竞的嘉年华观众们,大多都是深度参与互联网文化,并且具有消费意愿和能力的年轻人。他们更愿意尝试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包括看直播,购买游戏性能更佳的电脑硬件、智能手机等等。由此来看,这些互联网公司纷纷选择在斗鱼嘉年华园区亮相,或许正是看准了高度重合的用户群体。

游戏市场的新动作

除了科技圈的轮番轰炸之外,游戏公司的动作也是斗鱼嘉年华一大看点。暴雪将出现在斗鱼嘉年华现场。在活动期间,暴雪将会带来多款即将上线的独立游戏作品,并支持部分游戏试玩。

作为游戏直播“风向标”,斗鱼从去年开始就着眼于独立和单机游戏,打造丰富的游戏直播生态环境,向更多游戏用户展现这一未被完全打开的游戏领域。本次暴雪加入斗鱼嘉年华,正是瞄准了斗鱼游戏直播生态新蓝海和精准的用户群。

此外,手游领域探索颇深的多益网络也携产品来袭,即将于6月中下旬公测的沙盘SLG游戏《九洲劫》将全面亮相。还有畅指网络的雷电模拟器也将展现全新技术,为广大玩家带来升级后的电脑安卓模拟系统。

直播与科技碰撞火花

互联网直播时代,移动网络的不断升级使得用户得以随时随地参与娱乐活动,表达娱乐诉求。作为一种交互沉浸式的娱乐体验,直播往往带给用户更综合的体验。这让直播跳脱出传统的音乐、影视、游戏、动漫等单一娱乐体,成为了一种多元化泛娱乐产业,也需要更硬件生产、虚拟技术优化、娱乐内容孵化、软性服务等方面推动产业发展。

无论是实力雄厚的英特尔、技嘉等硬件供应商,还是腾讯、多益这样有着丰富产品线的游戏企业,都可以在泛娱乐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正如本次斗鱼嘉年华中,我们将可以看到科技大佬英特尔亮相全新产品、暴雪多款游戏试玩、电商京东全面助力游戏硬件等科技娱乐相辅相成的场面。

总体而言,本届斗鱼嘉年华有足够的看点能够燃爆观众。对于直播时代来说,这就是应该呈现出来的样子。作为年轻人,尽情的感受本届嘉年华带来的科技娱乐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