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亨氏番茄酱签约Ed Sheeran,开启品牌代言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6-05 17:17

近日,卡夫亨氏宣布与英国著名歌手Ed Sheeran达成签约,Ed Sheeran将担任亨氏番茄酱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亨氏番茄酱自1876年推出以来签约的首位代言人。本次代言人官宣,也意味亨氏品牌150周年纪念活动步入高潮。

据了解,本次合作缘起于Ed Sheeran近期直接在社交网站提及亨氏番茄酱,表明自己想为亨氏拍摄一支广告大片,表达了与亨氏的合作意愿。亨氏公司看到此条信息后,也立刻决定与其建立合作关系。

众所周知,Ed Sheeran是英国知名歌手,多年来凭借迷人的嗓音和惊人的才华获得了无数歌迷的关注和喜爱。拿过英国年度最佳专辑、最佳歌曲、最佳作词作曲等等大奖,也收获了两座格莱美奖,是如今欧美乐坛响当当的一线唱作人。他的大热歌曲《Shape Of You》、《Perfect》等在世界各国广为传播。在中国,歌迷亲切地称呼他为“黄老板”。

但可能鲜为人知的是,手持两座格莱美大奖的黄老板却有一个多年不变的最爱单品,那就是亨氏番茄酱。

亨氏品牌创立于1869年,在美国、英国相继面世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后,亨氏并不止步于此,而是不断推陈出新。1904年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无添加香精、色素的纯天然番茄酱,并在1937年建立了自己番茄种子培育计划,旨在从源头培养最优秀的番茄原料。这样一个拥有150年漫长历史的食品调味料品牌,中国消费者对其了解相对较少,但在英美等国家,绝对是餐桌上不能替代的一款食物。

黄老板对亨氏番茄酱的喜爱由来已久,他的日常餐桌上总会有亨氏番茄酱的身影。早在2010年8月,黄老板就公开在社交软件发文声称“It’s all about the Heinz.”表达自己对于亨氏番茄酱的喜爱。

重磅!亨氏番茄酱签约Ed Sheeran,开启品牌代言新时代

时隔一年后的2011年,黄老板再次发文称“任何一款番茄酱都比不过亨氏番茄酱”。可见,黄老板对于亨氏番茄酱爱得深沉。以至于作为纹身狂人的他,后来还把亨氏番茄酱的形象纹在了身上。

重磅!亨氏番茄酱签约Ed Sheeran,开启品牌代言新时代

至今,黄老板仍时不时就在社交软件晒自己拥有的亨氏单品。

重磅!亨氏番茄酱签约Ed Sheeran,开启品牌代言新时代

据悉,亨氏和黄老板合拍的广告大片马上将要发布。究竟是什么样的广告创意让黄老板如此激动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