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资讯 TOM    2019-06-05 17:17

目前杭州有19家个体网吧翻牌为网鱼网咖,门店业绩均实现大幅增长。如此大幅增长的背后是什么在驱动? 5月28日,网鱼网咖在杭州发起《2019年杭州网咖经营管理交流会》,浙江省网吧协会蔡秘书长、杭州市网吧协会秘书长严文红、网鱼网咖事业群总裁董寅鸣、营运部负责人程风、杭州分部负责人符月华,以及英伟达、英特尔、华硕等网鱼合作厂商代表和近百位杭州当地网咖投资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其中40余位杭州个体网咖业主现场翻牌加盟网鱼。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网咖经营趋向连锁,杭州翻牌网鱼营收大幅上涨

网鱼网咖在此次交流会上分享了网咖经营经验,与杭州当地网咖投资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作为国内最大连锁网咖品牌,网鱼网咖全国拥有600余家门店、1400万会员,统一的VI识别、严格的门店管理、一卡通用的会员体系、以及支撑网鱼走向全球的专业网咖培训系统。凭借多年的管理经验,网鱼网咖成为第一个走出国门的网咖品牌,目前门店遍及纽约、伦敦、悉尼、温哥华、新加坡等国际一线城市。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随着行业消费升级,网咖玩家对于设备、环境、服务、社交需求逐步增加,部分单体网咖面临经营成本不断攀升,促活拉新渐入瓶颈的市场困境。与之相反的是,网鱼网咖在杭州市场呈现出的逆势增长。自2012年进入杭州以来,网鱼网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品牌影响力,门店业绩不断攀升。自2018年网鱼网咖全国开放翻牌后,目前杭州19家翻牌门店均实现营收增长。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网鱼网咖杭州定安路店股东张先生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作为杭州第一家翻牌门店,定安路店月营收从翻牌前的10万,增长至近20万,业绩提升达100%。“2018年3月,我翻牌了第一家网鱼,目前我一共有5家网鱼网咖。我个人觉得网咖行业发展连锁化是趋势,比如说近两年,我之前的单体网咖拿到的比赛活动资源越来越少了,而网鱼的比赛活动资源就很多,交给网鱼我挺放心的。”

品牌资源全面发力,网鱼网咖LGD主题店成杭州电竞新地标

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网咖,网鱼年服务人次超3000万,门店遍布四洲六国。凭借强劲的品牌影响力,网鱼网咖与腾讯,暴雪,蓝洞等头部厂商达成长期深度合作,众多厂商和游戏资源落地网鱼全国门店。2019年网鱼旗下自主赛事——网鱼竞技场成为《英雄联盟》《PUBG》官方授权的职业青训营选拔平台。目前正在进行的网鱼竞技场《绝地求生对抗赛》,杭州网鱼店均10支以上参赛队伍,区域冠军除了能获得5000元赛事奖励外,还将代表杭州赛区与全国玩家争夺更高的荣誉和奖金。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除此之外,网鱼网咖还与iG、4AM等职业战队建立合作,同时与电竞圈众多知名战队保持合作。日前网鱼与LGD俱乐部联手打造的主题店悄然上线,成为LGD主场、杭州电竞小镇的新地标。主题店占地500㎡,正位于LPL联赛杭州地区的主场场馆的楼下。据杭州分部负责人符月华介绍,未来这家主题店将作为LGD电竞娱乐综合体配套业态的补充,让玩家实地体验电竞娱乐方式,同时也将与杭州网鱼其他门店联动,满足玩家多维度的聚玩需求。

2019年杭州网咖交流会召开,超40家网吧现场翻牌网鱼网咖

此次交流会上,40余家杭州个体网咖现场翻牌网鱼。继影院、酒店走向连锁化后,网咖行业也正在趋向连锁化。网鱼网咖利用自身品牌势能以及成熟的运营模式,整合多方资源,为用户打造美好的体验。自2018年网鱼网咖在全国开放翻牌以来,翻牌网鱼成为众多个体网咖的全新出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