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羽海,探寻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

资讯 TOM    2019-06-05 17:26

在互联网行业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做到在互联网行业立于不败之地一直是很多互联网企业家在探寻的话题。毫无疑问,互联网已经成为助力未来各行各业升级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多地引发各界的重视。而如何探寻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更是为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首先需要提供的新思路。

张羽海,探寻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

互联网行业需求的升级有多方面的因素,而现在互联网转型在重要阶段,数字经济的发展大幅加快了互联网行业的进步。未来的互联网不单单是获得信息的媒介,而是支撑数字信息与实体经济和服务行业共同发展的重要保障。在这样发展的过程中可以推动互联网构建全新的平台,从而促进互联网行业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生成。

张羽海先生一直关注互联网的发展,探寻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构建一系列新兴的互联网平台,帮助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直接沟通,从算法上面不断优化推动平台的不断进步,做好用户体验,让用户获得更加优质的体验。

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是需要不断探寻的,只有把握互联网行业未来的核心价值才能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近几年围绕“互联网+”的全新互联网应用探索和生态构建是很多同行一直在做的。“互联网+”也有别于传统的互联网模式。

“互联网+”是推动更多互联网创业项目诞生,让不用人力、物力、财力研究实施产业转型。可以说,每一个社会和商业阶段都有一个常态和发展趋势。“互联网+”提出之前的常态是千千万万企业需要转型升级的背景。后一种发展趋势是大量的“互联网+”模式的爆发和传统企业的“打破和建立”。

张羽海先生所贯彻的是未来“互联网+”的思路,所谓的“互联网+”的思路,其核心本质是将各种功能互联网化,让互联网串联起整个实体商业和服务行业,同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能模式,去解决实际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张羽海先生开创的互联网平台让资源对接,让用户直接能获得相关的资源,通过算法优化,让互联网与实体商业和服务行业合为一体,促进进一步的合作。

张羽海先生始终在不断探寻未来互联网的核心价值,而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绝不是一个点,而是多方面因素所汇聚在一起的。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唯有坚持探索未来互联网的核心价值方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