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热播,万和燃气热水器618登顶

资讯 TOM    2019-06-05 18:09

618年中大促正激烈开打,家电市场也迎来全年关键窗口,各大品牌拼杀激烈,各类促销活动也带动了消费者购买欲望的进一步爆发。有道是“买家电到苏宁”,如果你也在为购买大家电该选择哪个品牌而发愁,那么不妨关注下苏宁618悟空榜,可实时呈现各大品牌的排名变动,将成为用户购买大家电的最佳参考。

电视悟空榜小米称王

《向往的生活》热播,万和燃气热水器618登顶

消费升级背景下,彩电市场掀换新风暴。今日苏宁悟空榜中,小米成为最大赢家(无论品牌销售额还是单品销售额均拿下第一),考虑到小米电视此前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中怡康)和2019年1月到4月累计出货量全球前五(AVC)的成绩,似乎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在苏宁平台还可看到,小米电视推出55英寸4K电视1999元、65英寸4K电视2899元超值优惠,进一步提升了小米电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单品销售额排行第一和第三分别被55英寸/65英寸小米电视所拿下就是最好证明。

电热水器悟空榜美的热卖

《向往的生活》热播,万和燃气热水器618登顶

伴随炎炎夏日到来,全国多地高温推动电热水器旺销,特别是大容量、加热快、安全性和健康抑菌等特点成为用户最关注特性。从苏宁悟空榜来看,主打大容量、加热快等特性的电热水器表现出色,美的、海尔和史密斯成为最受欢迎三大品牌,其中美的更是在单品销售额排行拿下第一、第二和第四3个名额,进一步凸显出美的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并推出了“焕新工程”等一系列活动的正确性。

燃气热水器万和力压林内

虽然电热水器成为大部分家庭首选,但燃气热水器凭借占地小等特性,在市场上同样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从苏宁悟空榜来看,该分类中万和与林内两大品牌的关注度要更高一些,海尔和美的只能屈居第三和第四。

《向往的生活》热播,万和燃气热水器618登顶

这其中万和之所以登顶,或与其携手湖南卫视热播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并将燃气热水器融入节目之中有不少关联,毕竟该节目很好彰显了万和要让用户享受更健康、更轻松、更智能便捷洗浴体验的特性,让更多消费者对万和感到更亲切与喜爱。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消费者正不断追求高品质生活,苏宁所推出的30365等46项服务,以及618期间的海量优惠,将进一步推动用户消费升级,这其中苏宁悟空榜正如我们开头所提到的,将为用户购物决策提供指引,值得关注。我们也相信,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苏宁悟空榜还会迎来更多变动,请留意更多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