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空调悟空榜:美的领先优势巨大,海尔格力互有攻守!

资讯 TOM    2019-06-05 18:08

都说空调才是夏天的“救命神器”,在户外晒了一天,回到家之后一阵冷气扑面迎来,还有什么比这一瞬间更cool的?现在,随着酷暑的来临,苏宁618年中大促也到了关键节点,特别是空调版块也为大家献上超级丰富的福利,比如说入场领1000元券、劲爆好价限时抢、抽奖瓜分百万优惠券等等,空调焕新无需担心价格高!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苏宁悟空榜,了解下大家更喜欢什么牌子的空调。

618空调悟空榜:美的领先优势巨大,海尔格力互有攻守!

首先来看看挂机方面。挂机应该是大家最经常选购的款式了,占用空间小、价格相对较低,用在卧室、书房都是不错的。在销量方面,今天的态势发生了一些变化,前两名依旧是美的、奥克斯,但海尔挤掉了格力成为第三名,看来“国产老炮”实现了强势逆转!而且从过去几天的时间来看,空调“四强”无疑就是美的、奥克斯、格力、海尔,也说明这几个品牌在空调领域始终受人信赖,选择它们是没错的。

618空调悟空榜:美的领先优势巨大,海尔格力互有攻守!

并且从单品销量来看,前三当中还是美的智弧的两款产品牢牢把持,但海尔恋+已经有一款跻身前10名,想必在未来时间里可能会有更多销量涨幅。而在具体产品当中,大家选择的多数还是1.5P以下的中小功率挂机,可能“够用就好”的消费方式还是占据着主流,不过1.5P或者大1P的功率已经足够卧室、书房等居室使用了。

618空调悟空榜:美的领先优势巨大,海尔格力互有攻守!

那么在柜机方面,看起来美的和格力的大佬地位真是不可撼动,在过去几天里这两个品牌始终处于领先位置。特别是美的,在销售额与销量方面连续几天都是双料第一,也可以看出苏宁与美的达成的战略合作确实带来了不错的成效,苏宁可以将美的最新款产品提供给大家,美的也可以借助苏宁这个平台带来更多的流量。

618空调悟空榜:美的领先优势巨大,海尔格力互有攻守!

在柜机的单品销量方面,可以看到前7名都被美的“包圆”,智行、舒适星、风客、风淳等型号都相当受宠。尤其是主打高端的舒适星居然能来到销量第二名,不仅说明该机的性能与设计广受欢迎,也证明了人们在选择高端柜机时更多的认准了美的。

总结:

从空调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国货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美的、奥克斯、格力、海尔这四大品牌应该就是人们的最爱。但至于说这“四强”的排名在未来几天里会不会发生变动,估计还要继续观察了。但有一点不会有变,那就是选择这几个品牌的空调肯定不会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