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干燥怎么补水最快?SOS系列娇韵诗面膜拯救你的夏天

资讯 TOM    2019-06-05 18:31

连日的30°以上高温,让5月充满了对女性的不友好感。还未进入夏季,就已经让人时刻体验到皮肤在呼喊“缺水”、“补水”,皮肤干燥怎么补水最快?成为精致小姐姐们夏季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面膜补水功效的科学原理,寻找一款快捷补水的面膜

4月末,知名的“杠精”、“直男”论坛——知乎,一个“敷面膜有什么用”的问题登上了热榜第一。在浩浩荡荡的声讨面膜大军中,诸多直男晒出来生物、化学、分子,乃至量子学知识,试图论证面膜毫无功效。

但是,事实胜于雄辩,在问题下,最“直”的知乎男性也默认了面膜的补水功效。因为,人类皮肤最外层的“角质层”,有10-30%都是由水分组成,通过湿润膨胀、紧密排列,保护皮肤更深层次不受外界刺激的侵害。面膜可以紧贴角质层,保持长效的滋润效果。

皮肤干燥怎么补水最快?SOS系列娇韵诗面膜拯救你的夏天

就是这么一层最尽职尽责的皮肤层,马上就要遇到最严重的考验:夏天炙热的阳光。就算是戴上遮阳帽和墨镜,涂抹上厚厚的防晒,皮肤水分蒸发、干燥的速度依然超乎想象。

皮肤干燥怎么补水最快?毋庸置疑,肯定是面膜了。轻轻一贴,充足的水分包裹住角质层的每一个细胞,快速恢复它们的活性,重新膨胀湿润起来。

也有人很发愁,敷面膜很麻烦的,流程复杂、耗时长。有时,还需要很多其他乳液、精华、卸妆水配合进行。一道流程下来,将近一个小时,根本没办法应付夏季高温下的皮肤快速脱水。

真的没有其他解决方案了吗?SOS系列娇韵诗面膜,一款专注于快速补水的面膜,或许能够给你的夏天,带来不一样的答案。

娇韵诗十分钟补水系列,最便利的急救面膜

娇韵诗面膜的SOS系列,又名“十分钟急救系列”,包括保湿焕彩、细致洁净、滋养舒缓三个产品。

皮肤干燥怎么补水最快?SOS系列娇韵诗面膜拯救你的夏天

这一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十分钟内,让皮肤“喝”饱水。无论你是暴晒、高温、运动后的皮肤干燥、脱水,只需要一贴,10分钟内,就可以重新焕发肌肤的柔润丝滑。

滋养舒缓面膜富含的野生芒果油植萃精华,可以软化肌肤角质层,加快水分对深层次皮肤的舒缓和湿润,有效解决皮肤粗糙、暗沉、脱皮等问题;另一款保湿焕彩面膜,更是娇韵诗面膜SOSO系列的招牌,蕴含的超强补水长寿花精粹,短短十分钟,就可以把皮肤水分补充至亮泽状态。

正因为娇韵诗面膜的SOS系列可以10分钟完成补水,所以,特别适用于外勤的上班族,趁着午休、饭后、喝咖啡的功夫,就可以拯救自己的皮肤于无形。

另外,娇韵诗面膜的SOS系列都是植物精粹配方,对皮肤的负担小,使用后,清水洁面即可,减少了其他辅助护肤品的使用,降低了使用繁琐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