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兴趣实验室,用原创音乐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资讯 TOM    2019-06-05 18:24

兴趣实验室是gogokid依据多元智能、四大音乐教学法等理论知识,为中国孩子打造的原创儿歌和动画板块。这是gogokid教学体系中的一部分,兴趣实验室可以让孩子在玩耍中提升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能提前接触到音乐教育,提升孩子的自身综合素质。

兴趣一直都是最好的老师,这是一句我们熟知的老话,若想要孩子喜欢上课堂,先要学会如何引起孩子们学习的兴趣。这正是gogokid一直以来的英语教学理念,从兴趣引导的角度出发,为孩子构建一个良好的课堂。而好听的英语歌曲能够让孩子提前感受到英语的美。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研究表明,孩子尽早接触好听的英文歌曲,能够提升孩子对于语言的记忆力,这也是gogokid兴趣实验室为什么打造音乐教学的原因。

人们对语言美的认识都是感性的,gogokid认为想引起孩子的学习兴趣,其中老师是关键。gogokid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教学,外教老师将会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带着孩子领略英文歌曲的美感。目前,gogokid兴趣实验室的创作分类、内容以及分级都依据国际教育理论来支撑,包括顶层理论、中层理论、底层理论。其中顶层理论是基于美国音乐教学标准总结的四项核心内容:创造力,表现力,鉴赏力和联想力;中层理论为科达伊教学法、奥尔夫教学法、达尔克罗兹教学法、铃木教学法;底层理论为多元智能理论和脑科学。

gogokid把音乐融合在英语学习当中,从而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gogokid兴趣实验室的作用并不仅限于教会孩子英语,还可以拓展孩子的知识面,让孩子能够接触到各领域的知识。原创音乐的教育不仅是一种兴趣,也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美学教育。听觉是人类最重要的感官之一,孩子能够通过听觉捕捉到美好的音乐正是gogokid兴趣实验室的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