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价爆品、满99减50,京东到家让618“1小时达”不用等!

资讯 TOM    2019-06-05 18:30

6月7日起,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正式拉开“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帷幕,携手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百康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屈臣氏、万宁、百果园、鲜丰水果等超过300家知名零售商,共赴这场史上规模最大的年中购物盛宴。京东到家还与联合利华、宝洁、伊利、玛氏箭牌、百事、等知名品牌共同打造618专属爆款低价商品,激发更多消费热情。消费者只需上京东到家APP轻点手指,畅享优惠的同时,超市便利、水果蔬菜、医药健康、家居时尚等各类商品都能1小时内送达,尽享“618 不用等”的升级购物体验。面对低线城市高速增长的即时消费需求,京东到家将携手更多区域零售商发力渠道下沉。

联手众多知名品牌打造全年最低价爆品

今年的618大促,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还是如何买得实惠。京东到家与全国超过300家知名零售商的十余万线下门店一起,以满99减50、满50返50、1元秒杀、爆品秒杀等形式,为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次618大促前后持续近半月,6月7日至6月11日为预热期,6月12日至18日优惠力度再升级,生鲜果蔬、超市便利、医药健康、鲜花烘焙、美妆个护、家居日用等主题专场的开辟,可满足消费者细分品类的即时消费需求。

6月12日至18日,平台每天推出一个品牌或品类的大力度满减活动,如联合利华满99减50、汤臣倍健满199减100、金佰利满199减100、宝洁满99减40、伊利满60减12,纸巾满99减40、休闲零食满99减35等。消费者还可通过10点抽券包、分时段抢券、好友助力等方式获得满99减50的五折神券。对于“买买买”不够的消费者,6月19日为返场日。今年618,京东到家推出了“答题竞赛 赢百万奖金”的新玩法。6月12日至6月18日,每天有4个时间段开放答题游戏,每场答题成功的前3名用户可获得免单券。

低价爆品、满99减50,京东到家让618“1小时达”不用等!

今年618,京东到家还携手联合利华、宝洁、伊利、玛氏箭牌、百事、益海嘉里、金佰利、亿滋、统一、康师傅、嘉士伯、格力高、海天、恒安、不凡帝等众多知名品牌,专为618打造爆款低价商品,涵盖零食、日用、酒水、饮料、乳品、家清、洗护、纸品等各种畅销品类。以家清品类为例,京东到家与联合利华推出奥妙桉树艾草洗衣液+奥妙自然工坊洗洁精两款618专属秒杀单品,爆款组合套装价格更为全年最低价。

携手更多区域零售商发力下沉市场

2018年起,京东到家加速渠道下沉,加快布局三四线城市,并在低线城市获得快速发展,二三线城市目前的GMV增速显著。“1小时购物”风潮向低线城市全面蔓延,“小镇青年”展现出强劲的即时消费需求和潜力。今年618,在二三四城市,除了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这样的连锁巨头,京东到家还携手卜蜂莲花、京客隆、世纪联华、北国超市、红府超市、永相逢超市等众多区域零售商,共同挖掘本地即时零售的增量市场。

商家与品牌的业绩取得高速增长同时,也带动本地消费升级提速。乳品、饮料、零食、纸品、水果、蔬菜、酒水等成为最受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喜爱的即时消费商品品类,酒水饮料、医药保健、个护美妆等品类的消费增速领跑低线城市。可以预见,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零售商家和品牌都将与京东到家一起加速渠道下沉,获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