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研究发现 观看恐怖片能够减肥

资讯 快科技 2019-07-09 20:33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观看恐怖片能够加快人体卡路里的燃烧,从而带来减肥的效果

肥胖作为现今社会一个突出的健康问题,人们越来越注重保持良好的身材。而为了减肥,人们通常采取平衡膳食、加强体育锻炼、调整生活节奏等方法,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别的方式吗?据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观看恐怖片能够加速燃烧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研究人员发现,当人们感到恐惧时,将会心跳加快、紧张感倍增,从而导致加速燃烧卡路里。同时他们通过试验发现,人们在观看完美国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恐怖片《闪灵》后,可能消耗184卡路里,相当于步行40分钟所消耗的卡路里能量。最终结果表明,观看恐怖片时脂肪燃烧的速度要比看其他类型的节目更快。

并且研究还发现,看恐怖片除了会加速脂肪燃烧外,还会加速体内白细胞循环,从而降低传染病风险,有效限制病毒的传播。同时观看影片过程中的惊险及悬疑画面会使人神经紧张、肾上腺素上升,从而在电影结束后让观众感到更为放松。

科学家研究发现 观看恐怖片能够减肥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