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正式更名为上汽MAXUS迈克萨斯 与雷克萨斯仅差一字

资讯 快科技 2019-07-24 19:58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原上汽大通现改名为上汽MAXUS,中文名为迈克萨斯。

此次上汽大通改名引起一票网友围观,大都是吐槽此次改名的,甚至有网友认为迈克萨斯与雷克萨斯仅差一字,是否存在侵权嫌疑。

MAXUS是英国LDV集团旗下的商用车品牌,2009年被上汽集团全资收购,并把MAXUS引入国内,取名为大通,寓意着“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

大通作为上汽旗下的第三大自主品牌,产品线覆盖了SUV、MPV、皮卡、房车以及新能源车等多种车型,而即将上市的第二款SUV车型D60,也宣布更名为迈克萨斯D60,车标也换成了最新的英文车标。

此次更名迈克萨斯,外界普遍认为上汽大通为了抬高自身品牌价值的一种手段,仿佛带点“洋味”才能显示出其高端。截止到目前上汽大通官方并未给出回应。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大通完全可以选择更加有中国味道的名字,既是民族自信,也彰显文化底蕴。

上汽大通正式更名为上汽MAXUS迈克萨斯 与雷克萨斯仅差一字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