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签约顶级“美味顾问团”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7-07 19: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7月2日,休闲零食品牌良品铺子与“顶级美味大奖”评审机构——国际风味评鉴所在沪签约,后者所甄选的2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米其林主厨、皇室御厨、国际品酒师,将受聘成为良品铺子的“顶级美味顾问团”。

接下来的一年中,这些顶级大师将成为良品铺子研发新品的智囊。他们将基于第一印象、视觉、嗅觉、质感、味觉、回味等感官标准,为良品铺子的主推新品制定感官分析报告,并基于12-25条专业建议,以供良品铺子在新品上市前进行充分打磨。

此次合作基于国际风味评鉴所对良品铺子在2019年“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评选中优异表现的认可。中国的41家企业选送的86款获奖产品中,良品铺子拿下了包括最高产品奖“三星奖”在内的8枚奖章,成为最大赢家。这是该公司继6月3日在2019年“蒙特奖(Monde Selection)”颁奖典礼上斩获4金13银6铜后,又一次在国际食品大奖的舞台高调亮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