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发现:气候变暖加剧了美国部分地区的夏季干旱

资讯 快科技 2019-07-16 19:20

阿肯色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最新研究表明,气候变化正在加剧美国南部平原和西南部严重干旱期间热浪的强度和可能性

这项发表在《气候杂志》上的研究指出,阿肯色大学地球科学助理教授程林银(音译)利用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社区地球系统模型数据,研究了工业革命前后发生的夏季干旱。程教授协同来自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以及中国和科罗拉多大学的同事进行了模拟,以评估人类诱发的气候变化如何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美国的夏季热浪。

研究人员发现,在土壤湿度较低的地方,如南部平原和西南部,气候变化带来的较高温度导致陆地和大气的“耦合”增加,这进一步加剧了热浪的严重程度。而在土壤湿度较大的地方,如东北部,他们没有发现明显的耦合,因此对热浪增强没有影响。

程教授解释说:“我们对气候模拟的分析发现,由于19世纪末以来人为因素造成的气候变化,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夏季的干旱和热浪关系在高温的气候下发生了显著变化。相比之下,美国北部地区的干旱和热浪关系在温暖的气候中几乎没有变化。”

这一发现提出了一个自我强化的气候循环概念:随着气候变化使一个地区的气候变得更加干旱,干旱变得更热,进一步降低了土壤水分。

这些结果表明,陆地大气反馈过程的加强是导致与干旱有关的极端热浪发生的一个重要物理驱动因素,特别是在美国的半干旱和干旱地区

研究发现:气候变暖加剧了美国部分地区的夏季干旱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