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4天续航怎么做到的?一图看懂华米Amazfit GTR智能手表

资讯 快科技 2019-07-17 12:09

不知不觉,出身小米生态链的华米科技,已经累计出货超过450万台智能手表,成为中国成人手表市场的第二名,市场份额17.1%仅次于华为,在全球也能排第五。

今天,华米科技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表产品Amazfit GTR,47mm、42mm两种款式,其中47mm的表身有钛金属、不锈钢、铝合金三种高级金属材质,尤其是钛金属为第一次引入,历经55天制作周期、15道工序而成,42mm的则有星空黑、樱花粉、月光白、珊瑚红和镶嵌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的璀璨特别版,厚度仅9.2mm。

326PPI视网膜级别的AMOLED炫彩屏,47mm系列为1.39英寸、分辨率454×454,42mm系列为1.20英寸、分辨率390×390。

功能方面更是亮点多多:通知提醒、NFC百城公交、NFC智能门禁门锁、支付宝快捷支付、GPS+GLONASS索尼双星定位芯片、气压传感器、5ATM级防水、12种运动模式、运动状态实时提醒、完整运动报告、BioTracker PPG自研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心律不齐自动甄别、健康分析等等。

74天续航怎么做到的?一图看懂华米Amazfit GTR智能手表

续航一直是智能手表的痛点,Amazfit GTR这方面下足了功夫,用先进的低功耗芯片、全新的电路设计,针对待机、亮屏、运动模式进行深入底层功耗管理优化。

Amazfit GTR 47mm为例,使用频率高、功能开启全面的日常使用模式下可最长使用24天,基础模式下更是能长达惊人的74天,即便高强度持续使用也能坚持40个小时。

Amazfit GTR 42mm三种模式则能分别达到12天、34天、22小时,也就是轻度使用可以一个月不充电。

价格方面,Amazfit GTR 47mm不锈钢、铝合金版999元,钛金属版售价1399元,钢铁侠限量版1399元,Amazfit GTR 42mm标准版799元,璀璨特别版999元。

74天续航怎么做到的?一图看懂华米Amazfit GTR智能手表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