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的卫生间

资讯 男人窝 2019-07-30 19:49

卫生间是家居装修的重点,卫生间虽小,却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城市里房价高,想要拥有大的卫生间又浪费空间,不妨看看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又功能齐全的卫生间。

一定要收藏的装修卫生间的经验:

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的卫生间

1、同色系搭配

卫生间要大气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大面积使用同色系,通过整体统一的颜色,可以弱化其他色彩的视觉干扰,使空间显得更加通透开阔。

2、极简原则

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的卫生间

想要卫生间具有大气感,极简原则很重要,一如艺术水墨画常用的绘画手法留白。更多的开放区域,带来开阔的视野,让空间更具辨识度,将独处的魅力无限放大。

3、使用悬空设计

卫生间空间小,可以使用悬空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比如利用悬空的洗手盆设计,比如做吊柜,既满足收纳储存习惯,又带来底部的空气流动感,不会显得压迫。很好的平衡了收纳和活动需求,

4、巧用镜子和玻璃门

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的卫生间

镜子或者玻璃都是扩大空间的好帮手,一面足够大的镜子,干湿分离采用玻璃门设计,通过镜子和玻璃的反射性和通透感,带来视觉上的延展,让空间感成倍增加,让你在沐浴的时候不会感到局促,也是提升浴室形象的不二选择。

5、合适的壁龛

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让你装出大气的卫生间

壁龛作为传统的中式设计,也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家居设计中,壁龛带来的高性能储存空间是其他设计所不能比的。可以在壁龛顶上设计照明,很实用。小卫生间一般没有窗户或者窗户很小,那就要好好利用照明,最好在不同区域设计多个光源,使空间明亮而温馨。

注意以上这些装修卫生间的经验,装修出大气又功能齐全的卫生间就不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