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游戏手机2 Pro已于今日发布:安兔兔跑分又创新高

资讯 pconline 2019-07-31 19:50

[PConline资讯]今天下午,黑纱官方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在发布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该手机在安兔兔上跑分高达405598分。今天在发布会现场,黑鲨工作人员给手机在安兔兔上进行现场跑分,竟然达到了500610分,创下了历史新高。

在处理器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12GB内存+UFS 3.0闪存;在外观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拥有5种颜色,分别是疾风橙、冰魄灰、流光紫、风行蓝、电鸣黑,并且在机身背部增加了对称的“鲨瞳”酷感灯效;在电池容量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内置4000mAh电池,加强游戏续航能力。

在屏幕方面,采用分辨率为2340x1080的AMOLED屏幕,机身屏幕为6.39英寸并搭载独立DC调光2.0;在拍照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

由此看来,之前黑鲨官方透露的亮点并无半点虚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性能、外观等方面都非常完美,不枉大家期待已久。最后售价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分为2个版本,12+128GB版本售价2999元,12+256GB版本3499元。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2Pro已在京东开启预约,上京东预约抽奖赢新机,并有机会享九重好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