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过掌握伯尔尼旅游费用,让伯尔尼之旅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资讯 第六感    2019-07-13 21:23

随着人们对伯尔尼的了解,使得更多的人选择在出国旅行时来到伯尔尼。这里的确有很多的景点值得我们去游玩,而且当地的许多美食也都吸引着很多的游客前来观赏。在这个过程当中,对伯尔尼旅游费用的了解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如果想让我们的伯尔尼之旅变得更加经济一些,那么就很有必要在这方面下些功夫,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伯尔尼旅游费用包括哪几个方面。

一,居住方面

既然来到这里旅行,那么我们就肯定要考虑到就在这里的住宿问题。一般情况下,在市中心的单间月租为7696元,如果在郊区的话,约为56609元。不过很多人来到这里的旅行时间比较短,基本上都会选择酒店来进行居住。一般酒店价格每天为200到800元之间,这都是人们选择比较多的区间。当然,还有上千元的酒店,那些都是比较高档的了,通过对伯尔尼旅游费用的了解,我们就能够很好地掌控在这方面的耗费。

通过掌握伯尔尼旅游费用,让伯尔尼之旅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二,餐饮方面

我们来到这里之后更多的是需要吃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不过,如果想要让自己更加节省一些的话,那么就尽可能的少去品尝那些比较经典的美食,因为它们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通过伯尔尼旅游费用,我们就能够发现在这里的人均午餐价格为600元左右。如果我们选择吃大汉堡的话,基本上95元足以够一个人吃饱,当然饭量小一些的话可以更加节省,在这里很多的水果也是值得我们去选择的,不过它们明显要比国内价格高一点,苹果的价格约为23元一公斤,香蕉为19元一公斤。

通过掌握伯尔尼旅游费用,让伯尔尼之旅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三,交通与通讯

来这里游玩的时候,我们不可能一直去步行。由于一些景点离我们所住宿的地方较远,所以很有必要去乘坐出租车。一般在这里的起步价约为45元,每公里约30元。如果租车自驾的话,平均每天租车费用约为300多元。如果直接租了5天,那么总费用也会比较实惠一些,一般为不到2000元的水平,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租车进行旅行会更为自由一些。在通讯方面这里的手机费为每分钟约2元。

通过掌握伯尔尼旅游费用,让伯尔尼之旅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四,衣物方面

一般情况下,人们来这里还会更多地买衣服,毕竟在来到这里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很多的衣服,不过在日常用品方面很有可能会有所需要。一般这里的卫生纸约为5元左右,而牙膏的价格为22元左右。整体来看,比较昂贵,所以在出发之前一定要准备好。

通过对伯尔尼旅游费用的了解,我们就会发现在这里的消费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想要来这里进行旅游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好预算。一般来讲,我们来这里旅行的时候,最好没人预备3万元左右的人民币便可以够用了,可以让我们在这里享受一段比较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