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办公微信邮箱,它将是你未来最佳的办公方式

资讯 TOM    2019-07-15 09:50

电子邮箱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好伴侣,它虽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却总能在关键时刻恰到好处的满足我们的需要。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款小编亲测的移动办公应用。通过使用它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它就是—TOM随心邮

随心邮是TOM邮箱旗下一款主打时尚便捷的邮箱工具。是TOM邮箱向移动化场景办公转型的又一重大举措,其核心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更快、更方便、更专业的邮件处理工具,设立初衷是希望使用“随心邮”,让发邮件同对话一样简单。

移动办公微信邮箱,它将是你未来最佳的办公方式

全新的邮件呈现方式

它能让邮箱随时随地跟着你走,在打开微信时即可轻松收取邮件。可将来信智能分类,提供好友精准提醒防止干扰。可实现更加便捷的管理,当有重要邮件可一键加入收藏夹,一目了然的查到重要邮件。支持在线预览25种附件格式,收件箱及发件箱等列表可左滑快速删除,待办事项未读标记,避免错过重要事项。

个性化邮件编辑方式

它能实现意想不到的便捷方式,真正的轻松回复,一键完成。支持一键回复、回复全部联系人,语音邮件、图片邮件、视频邮件等多种内容形式,当您在外出时直接语音,即可精准识别成文字,同时可进行图片拍摄、视频录制传输功能。当内容分类过多时可使用自动化的有序列表进行排列,增加有趣的表情让你的邮件传输更生动!

移动办公微信邮箱,它将是你未来最佳的办公方式

成员TOM VIP,即可获得更优质体验。TOM VIP是为千万高端商务人士、个人企业家及中小型公司量身打造的高端电子邮箱产品。它能带来身份的象征以及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成为TOM VIP,将获得高级会员功能,升级单次发信量400封,30G至无限的容量存储,专属VIP发信通道,3大客服入口7*24小时的客服服务。更有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电子名片DIY等众多VIP高级功能。

移动办公微信邮箱,它将是你未来最佳的办公方式

你离卓越的办公方式仅差一步,快速开通TOM VIP邮箱,开启极速办公新模式http://163.net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