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家企业邮箱好? 外贸企业选择企业邮箱有哪些注意事项?

资讯 TOM    2019-07-15 10:01

外贸公司多数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企业邮箱,而判断邮箱适合与否的主要因素仅需重点关注几方面,例如海外邮件的收发,移动办公、邮箱的品牌和口碑等。因公司规模的不同,企业的需求也各有不同。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企业的外贸邮箱呢?

海外邮件收发通道畅通

目前,大部分外贸公司与客户沟通主要依靠邮件,因此对邮箱的海外邮件收发功能要求极高。TOM企业邮箱独立邮件收发通道。并配备7*24小时专业客服团队,保障企业邮件收发顺畅。

哪家企业邮箱好? 外贸企业选择企业邮箱有哪些注意事项?

邮件信息安全

除了海外收发信功能外,客户信息的安全性也是重中之重。一旦信息泄露,则会给企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TOM企业邮箱采用SSL加密协议,在邮件的传输过程中将邮件进行加密传输,有效保护邮件信息的安全性。

数据迁移

员工离职之后,员工邮箱账号数据可全部迁移到指定交接账号,让客户信息快速有效传递给交接同事,同时可以设置自动备份邮件,定时备份邮件。TOM企业邮箱特别推出随心邮产品,与微信相结合,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更便于管理。

哪家企业邮箱好? 外贸企业选择企业邮箱有哪些注意事项?

品牌口碑

TOM邮箱为TOM集团(和记黄埔和长江实业集团)共同投资。自1998年起推出邮箱服务以来,20多年企业邮箱运营经验,服务超过千万用户。

相信大家对如何选择企业邮箱已有一定的了解。小编推荐TOM企业邮箱呢,不仅在安全、品牌和口碑等方面较为突出,在客户服务方面是十分完善的!不仅有大客户经理1对1专属服务,还有7*24小时服务电话。有需要或了解可拨打010-85181368哦!【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