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类型、邮箱如何选择、邮箱注册小课堂!

资讯 TOM    2019-07-04 10:16

电子邮箱的应用领域已非常广泛,如商务活动,自启动项目到各个截点的确认及复盘,企业内部工作交接、对外合同的确认、面试及入职通知等上百种场景。一切正式的场合都需要通过邮件进行确认。电子邮箱可作为法律及官方机构认可的有利凭证,某种程度上,善用邮箱传递信息是对自己的有利保障。

邮箱分哪几种类型及邮箱选择技巧

  1. 邮箱系统主要分为免费通道、vip通道、企业通道,应用领域不同。长期使用个人或中小型企业可将VIP邮箱作为首选,小型至大型企业均可选择统一的企业邮箱进行管理。免费邮箱对比企业邮箱广告垃圾邮件较多,不利于长期或者办公场景的使用。
  2. VIP邮箱是针对个人的收费邮箱产品,如TOM、新浪等收费个人邮箱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其特点是群发量大、容量大、发信通道稳定性好、服务好,可以获得全方面的保障。
  3. 企业邮箱其核心特点是可定制企业域名后缀,如hanmei@yangchen.com,其次有企业单独的管理员后台,可自由进行成员的创建、删除、容量及权限分配等,操作更加灵活。如TOM、263等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
  4. 专业的邮箱品牌特点,一站式服务多种选择。以TOM邮箱为例,支持VIP邮箱、企业邮箱、EDM等,会根据企业不同的需求、预算由专业团队提出更优的解决方案。同时切合用户的需要,提供高性价比、稳定收发信系统、安全性、移动微信办公、7*24小时团队服务等优质功能及服务,是邮箱服务商中的教科级品牌。
邮箱类型、邮箱如何选择、邮箱注册小课堂!

 

TOM VIP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通过网页搜索TOM vip邮箱进入官网,或直接访问域名进入http://163.net。按照提示点击立即注册—选择邮箱套餐—填写账号信息—获取验证码—下单注册完成

邮箱类型、邮箱如何选择、邮箱注册小课堂!

TOM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通过网页搜索TOM 企业邮箱进入官网,或直接访问域名进入http://qy.tom.com。按照提示点击免费试用—提交信息—10分钟便收到了客户经理的介绍,服务很好超及时。小编截图发现近期有21周年活动,价格超实惠,购物卡、千元礼包等,买个邮箱拿礼品拿到手软。很开心!

邮箱类型、邮箱如何选择、邮箱注册小课堂!

关于邮箱类型、邮箱如何选择、邮箱注册描述的够详细了吗?看在小编如此辛苦整理,如果有帮助欢迎点赞分享哦~【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