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石油大学”走进TOM在线,深度开展参观学习!

资讯 TOM    2019-07-15 17:21

2019年7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的大学生到TOM在线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为促进TOM在线与校园公益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及日后真正的步入社会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国石油大学”走进TOM在线,深度开展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同学们了解到,TOM在线以创新、沟通、自信、执行的企业文化,一直引领着每个TOM人。他们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职场更加需要具备、细心、态度、执行力的综合人才。

TOM在线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旗下聚集了TOM电子邮箱、资讯网站TOM.COM、H5游戏定制、整合营销、媒体广告等诸多业务,打造了如TOMVIP邮箱、TOM企业邮箱、“随心邮”、TOM网资讯等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创新产品。

“中国石油大学”走进TOM在线,深度开展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企业的运作模式及如何自我塑造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从事的岗位及个人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在科技不断创新发展的今天,TOM将专注打造更多实用创新产品与服务,更好的回馈社会!【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