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荣获第二届新商业领导力峰会“ 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

资讯 TOM    2019-07-06 19:42

2019年7月6日,第二届新商业领导力峰会暨年度中国财经创新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在国内自主创新和商业模式革新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拉开帷幕,全国50余家商业财经媒体联袂发布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年度榜单,此次评选旨在树立创新者典范、鼓励杰出者继续作出更大成绩。

TOM荣获第二届新商业领导力峰会“ 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
左一为TOM在线业务副总崔纬芳女士

TOM砥砺奋进,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匠心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服务和产品,荣获此次新商业领导力峰会暨年度中国财经创新盛典 “2019创新中国·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TOM在线业务副总经理崔纬芳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TOM荣获第二届新商业领导力峰会“ 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

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国内外商业模式和创新技术不断碰撞出火花,“创新”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词之一。TOM在线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旗下聚集了TOM电子邮箱、资讯网站TOM.COM、H5游戏定制、整合营销、媒体广告等诸多业务,打造了如TOMVIP邮箱、TOM企业邮箱、“随心邮”、TOM热点资讯等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创新产品。

开放不止,创新不止!未来,TOM将不忘初心,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深耕,专注打造更多实用创新产品与服务,更好地回馈社会!【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