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律改变生活,30天电子邮箱挑战赛,你敢来吗?

资讯 TOM    2019-07-19 19:46

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的不断发展,各类的比赛络绎不绝,究其根本都是以展现自我及个人成长为终极目标。今天小编想对职场人发起一场别样的挑战,希望通过30天养成高效工作好习惯。

30天电子邮箱挑战—早规划

当踏入公司的那一刻,即开始了崭新的一天。今天的你能否将8个小时有效的利用好,工作规划尤为关键。登录你的电子邮箱,向你的领导发送一封邮件。“市场部门***,今日工作目标完成5项工作,其中必须要完成的工作3项。计划运用**方式去做,预计**小时完成。请领导帮忙确认。”

30天电子邮箱挑战—晚总结

尊敬的领导您好:今日共计5项工作,完成4项,未完成1项。完成4项包含***,成果是***,未完成1项由于**原因,预计完成时间***等。通过总结可快速帮助你提升职业能力及管理思维。

自律改变生活,30天电子邮箱挑战赛,你敢来吗?

30天电子邮箱挑战—给自己的一封信

在职场,你会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不自觉中变的安于现状,看似平常实则致命。设立好的短期目标及长期目标,学会每天给自己写一封信,总结自己哪里没有做好,哪里还能做的更好。每天离目标近一点,*365将收获质的跨越。

学会未雨绸缪,从选择一个安全、功能强大的电子邮箱开始。在此方面重点推荐TOM邮箱,是长江实业集团旗下高端邮箱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1年品牌资历,服务及口碑业内知名。旗下包括VIP邮箱、企业邮箱、随心邮等众多产品。其中,VIP邮箱获得了千万级个人精英的青睐。支持SSL加密传输、翻倍提升安全性能、大容量大附件存储、微信收发邮件、安全分享、语音邮件、邮件撤回等特色功能,即使面对海外客户,也可轻松应对。

自律改变生活,30天电子邮箱挑战赛,你敢来吗?

电子邮箱挑战赛,30天计时开始,快来参与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