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向往的毕业旅行丨去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

资讯 TOM    2019-07-09 16:00

绚烂缤纷的毕业季,一起去旅行吧!为彼此的别离做最美好的告别,用旅行的方式留下青春回忆。而在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清凉的海洋更让人向往呢?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体验一次难忘的“网红”毕业旅行!

在圣亚一定要做的几件事!打卡海洋超多趣玩体验,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在鲸典4馆+1,逛遍欢乐海洋!

海洋世界、珊瑚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鲸MALL,一天逛遍吃喝玩乐,一次打卡360度海洋极地!徜徉鱼儿同游的奇妙海底,沉浸在梦幻的海洋奇观,发现最欢乐的海洋之旅~

在浪漫海底,拍张梦幻毕业照!

打卡点1:海底隧道

漫步118米静谧海底,环绕身旁的鱼群、从头顶游过的沙虎鲨、悠然自得的绿海龟、可爱笑脸的鳐鱼...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仿佛触手可及,凹个造型,拍一张梦幻唯美的海底毕业照!

打卡点2:深海天幕

置身震撼变幻的深海奇景、美不胜收的生物奇观中,看一场身临其境的IMAX天幕电影!

我向往的毕业旅行丨去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

在欢乐极地,和萌趣动物交朋友!

打卡点1:南极企鹅岛

这里可以近距离地围观来自南极的王企鹅、白眉企鹅进食、游泳、睡觉...你一定是第一次置身于白雪皑皑的南极世界!

打卡点2:《白鲸传奇》

软萌的白鲸最喜欢和人互动了,去和它们挥挥手,小心被甜甜的微笑萌化了!在这里还有梦幻唯美的人鲸水下表演,和白鲸们来一支浪漫共舞~

我向往的毕业旅行丨去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

在海洋剧场,一起放肆欢笑!

打卡点1:《海豚湾之恋》

在梦幻的灯光和音乐中,感受这场由海豚、白鲸、美人鱼、王子、月光天使、海盗演绎梦幻童话《海豚湾之恋》吧~

打卡点2:《功夫海象》

呆萌的海象和海狮共同主演的爆笑舞台剧,如果你运气好,还可以体验海象的浪漫一“吻”~快去和朋友们收获满满的欢乐时光!

我向往的毕业旅行丨去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

在清凉海边,享受美食环绕!

吃喝玩乐一站趣享,在鲸MALL商街,美食文艺兼得,让你流连忘返~玩遍了四大场馆,和朋友一起享受海洋美食,畅谈未来~

把最难忘的记忆留在海边,把毕业旅行玩出新花样!青春不散场,组团去圣亚海洋世界,遇见不一样的海洋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