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任“一带一路”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资讯 TOM    2019-07-09 17:40

2019年6月28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等大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在昆明举行。论坛以“食品安全·国际共治”为主题,共设置有主题演讲和四个主题论坛。

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合作已经成为“一带一路”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沿线国家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结合点。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任“一带一路”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全谷物专业委员会成立,何均国任首届秘书长

在膳食营养中,谷物食品是膳食宝塔的基础,为人体提供55%至65%的能量。而根据相关调查报告,目前,我国超过80%成年居民全谷物摄入不足,导致人体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的缺失。而组成部分包括淀粉质胚乳、胚芽与皮层的全谷物,食品营养更全面。

为推动全谷物产业发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全谷物食品、全谷物加工业、全谷物食养健康理念,几位中外嘉宾走上前台,手挽手表达发展信心、决心。第十一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宣布:全谷物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任“一带一路”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左三为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

中国全谷物行业的开拓者、领军企业创始人——燕谷坊集团何均国董事长被任命为“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随后,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均国发表主旨讲话。他说,“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成果丰硕,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中外全谷物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任“一带一路”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上台演讲)

何均国以点带面的发言,以一“企”之力开拓中国全谷物产业、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见解传递了正能量,表现了农业企业在国内外舞台上的责任担当,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去年11月,作为首届中国进博会的官方配套活动,工商界杰出代表、农村“双创”先锋人物,何均国携高管团队也出席了盛会,并作了关于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的主旨发言。

推动全谷物产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发展

从“中国燕麦之乡”武川走出来的燕谷坊集团,扎根农业,以国人新主粮燕麦胚芽米为产业支点,投入研发全谷物食品加工技术,立足我国全谷物产业链的价值开发,引领全谷物食养行业发展,推广和普及以燕麦为中心的全谷物健康膳食理念,惠及百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在“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催生下,燕谷坊集团全面聚合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不断发挥燕谷坊集团的主体优势,2019年6月短短一个月时间,不仅启动了旗下味来智选泰国馆,还促进了“一带一路”全谷物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落地。在加大全谷物健康食品的进出口发展,加强产品科学技术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燕谷坊集团做强做大企业发展的同时,角色和身份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大有可为。

在本届论坛,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富士康智慧农业总裁白佩玉、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易智等嘉宾,还受邀参加了以“营养膳食 服务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分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