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这样存更好?苏宁海尔共推“网红”冷柜

资讯 TOM    2019-07-09 18:04

7月9日,海尔集团中国区苏宁事业部总经理叶飞带领团队出访苏宁,与苏宁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等高管进行会晤,共同助推即将来临的海尔717品牌节。

近期,苏宁与海尔合作进一步深化,营销事件不断。本次海尔717品牌节上,双方针对广大爱美人士共同推出“网红”冷柜,备受消费者瞩目。

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冷柜只能存储食材。但在本次海尔717品牌节,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的海尔新一代网红冷柜则为化妆品提供了专属存储方案,成为美妆圈的新一代“网红”。

据行业护肤专家分析,化妆品的最佳储存温度是10℃~30℃,错误的存储方式是导致化妆品使用效果差的根源之一。针对此痛点,海尔网红柜可设置多种储鲜模式,通过对冷藏温区进行拓宽升级,实现15℃精准控温,延长化妆品使用寿命。

化妆品这样存更好?苏宁海尔共推“网红”冷柜

其实这并不是海尔与苏宁第一次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进行反向定制,去年苏宁曾与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联手推出针对母婴人群的养鲜冰箱,受到行业及消费者广泛关注及认可。本次海尔717活动期间“网红柜”作为反向定制的核心产品,再次针对细分化的人群,从用户需求出发反推上游品牌方,从而使产品能够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真正为用户打造专属个性化体验。

苏宁将继续深化与海尔的合作,利用大数据平台对消费者进行更加精准的需求洞察,助力品牌推出更加贴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后续苏宁将联合海尔卡萨帝共同推出NO.1项目,借助苏宁易购超12000家互联网门店优势,打造智慧生活空间。相信在苏宁及海尔的强强联合之下,本次海尔717品牌节将会给全国消费者重新定义家电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