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获评“2019新商业创变者”

资讯 TOM    2019-07-10 10:09

7月9日,36氪“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发布“2019新商业创变者”榜单,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成为唯一入选的互联网视频娱乐公司创始人。同时入围的包括美团点评创始人兼CEO王兴、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等企业家。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获评“2019新商业创变者”

“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旨在寻找有真正投资价值,并且具有开拓、进取、创变精神的企业和企业家。主办方综合领导力、创新力、资源力等几大维度,评选出当下商业格局中具有创新、变革精神的代表人物。他们用智慧和行动,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锻造,实现了从“先行者”到“千里马”、从“新物种”到“超级物种”的蜕变。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经过9年的行业深耕,带领爱奇艺在2019年6月22日迎来了付费会员突破1亿的高点,正式宣告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由此进入“亿级”会员时代。自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之后,爱奇艺进一步加速在创新之路上奔跑的步伐,创造了“一鱼多吃”的商业模式和广告、会员、经纪、IP授权、游戏等九大货币化手段。目前,爱奇艺的娱乐生态已经由“苹果树”成长为包含丰富业态,IP开发全链条的“苹果园”。

长期以来,爱奇艺通过科技创新与内容创意协同发力,不断打造多元领域的丰富优质内容,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剧集《破冰行动》《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我是唱作人》得到大众与行业高度认可。5月,爱奇艺全球首次公布互动视频标准并上线国内首个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拓展新赛道,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开启互动影视时代。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爱奇艺已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分别建立5G相关合作,共同探索5G+VR市场更多可能性,不断完善VR生态布局。

创新力和变革精神,是企业活力和实力的综合体现,更是对企业良好势头和远景的预言。正如龚宇在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上所说:“靠创新找到新的机会,去做更健康的生态,让合作伙伴多赢,在与爱奇艺的合作中获得更大利益,爱奇艺来创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是爱奇艺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