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不删档开启,联盟集结打响君临之战!

资讯 TOM    2019-07-10 11:49

2019年7月10日-北京——由HBO官方通过华纳互娱正版授权,游族研发,腾讯代理的SLG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正式于今日(7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以原作维斯特洛大陆七国纷争为背景,依托写实的美术画风,精湛还原剧中建筑、人物,真实光影氛围,打造出影视级游戏体验。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不删档开启,联盟集结打响君临之战!

史诗级权力战争,经典SLG成不二首选

作为一款有IP可循的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选择了搭载SLG玩法,进一步展现真实的《权力的游戏》世界。这一切,都源自SLG玩法与原作世界观及故事体系的高度匹配。

为争夺权力的象征“铁王座”,维斯特洛大陆七大王国九大家族合纵连横、尔虞我诈,遍布谋略与征服,数次上演史诗级战役。而《权力的游戏》的世界观与宏大战斗场景,也唯有SLG玩法能将二者兼备。

《权力的游戏》IP拥有庞大的时间观架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算计、阴谋甚至背叛充斥其中,成长之路步步为营,这恰好与SLG游戏的策略与社交属性不谋而合。玩家将以一方领主的身份,使用战术和策略守护领地或领兵征伐。而在GVG模式下,玩家将以联盟为单位采取攻城战争夺城池,成为一方霸主。策略沙盘和3D视觉效果,更是令游戏能承载上千人军队同时出征的史诗级战斗场景。你的每一步谋略都将演变为真实的战役,带来最完美的策略体验。

联盟集结就在此刻,书写你的权游史诗

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中,九大家族各据一方,各大势力更是盘踞其中,为谋求发展加入联盟必不可少。玩家可以组建联盟建立外交,主宰自身命运的走向;也可加入一方势力,以出谋划策调兵遣将维稳一席之地。

当然,组建联盟不在一朝一夕,维护联盟和睦一心更是困难重重。在玩家组成的联盟中,并非只有忠臣之士,或拥有智慧的军事天才,也会有潜伏于联盟的敌方卧底,撩拨军心的野心政治家。玩家将亲自参与权利的纷争,慧眼识人,排除万难,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权游史诗篇章!

在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里,一场全新的铁王座争夺战才刚刚打响。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一位玩家都有可能深入旋涡中心,成为这场权力游戏中的关键人物。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不删档今日正式开启,进入原汁原味的维斯特洛大陆,也许战至君临,你,就是铁王座的主人!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开发了包括《少年三国志》、《三十六计》、《大皇帝》、《女神联盟》和《盗墓笔记》在内的多款收入过亿的游戏。其中《女神联盟》系列作品在2014年和2016年被Facebook评为“年度最佳游戏”。西方魔幻题材手游《狂暴之翼》在全球104个国家及地区进入畅销榜前10,目前已是由中国研发的海外市场收入最高的ARPG游戏。

关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Warner Bros. Home Entertainment),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关于HBO授权与零售

HBO授权与零售隶属于HBO电视网(Home Box Office),通过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合作授权为HBO的全球受众提供全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与喜爱的节目互动。该部门已通过正式授权《权力的游戏》、《副总统》、《欲望都市》、《硅谷》、《不安感》、《黑道家族》、《大小谎言》、《真爱如血》等经典获奖节目制作纪念商品、打造创新性商品计划、举行零售活动以及现场沉浸式体验项目。 HBO授权与零售业务涵盖的产品类别广泛,包括收藏品、服装、出版、现场品牌体验、数字游戏、时尚和美容、奢侈品配饰等。正版授权的HBO商品可以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店以及美国零售官网购买。

关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艾美奖得主,HBO系列电视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A Song Of Ice and Fire),讲述了维斯特洛大陆七国争霸的权力游戏。国王、王后、骑士、叛徒、骗子、贵族……所有人都深陷这场致命的猫鼠游戏。剧中对背叛与高尚、家族与荣誉、野心与爱情、死亡与生存的史诗级刻画完全满足了全球粉丝的想象,使它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