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叩丁狼教育任小龙发表公开演讲:《共塑学习生态 ,创新教育发展》

资讯 TOM    2019-07-10 12:44

7月7日,由狼码教育集团主办的“与狼共舞,荣码一生”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狼码教育集团总部盛大召开,吸引了来自政府领导、高校合作方、名企技术专家、合作企业HR、投资方、新闻媒体200余位嘉宾出席。

叩丁狼教育任小龙发表公开演讲:《共塑学习生态 ,创新教育发展》

发布会上,狼码教育集团的三位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狼码教育集团品牌发展历程与战略升级》《共塑学习生态创新教育发展》《IT行业的人才成长与未来展望》三大主题展开演讲,同时还在现场举行了品牌升级启动仪式、战略签约、答记者问和学员代表发言等内容。

叩丁狼任小龙:关注学员长久发展的狼码模式

狼码教育集团线下业务主管、叩丁狼联合创始人任小龙在《共塑学习生态创新教育发展》主题演讲中,详细讲解了狼码教育品牌升级后的“狼码模式”,他首先提出了两大问题:一、技能培训机构的重心应该在哪?二、怎样的培训机构算是好的培训机构?引发了到场学员的思考和讨论。

叩丁狼教育任小龙发表公开演讲:《共塑学习生态 ,创新教育发展》

任小龙以从事技能培训行业十多年的经验表示,一家好的技能培训机构发展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入口、培训服务、出口。

入口阶段的机构,重心在怎么招生上;服务阶段的机构,侧重招生,也注重教学,而出口阶段的重心主要在就业。

“凡是不以就业为重心的培训机构都是耍流氓,以上三个阶段对程序员来说仅仅是技术层面的提升,但程序员还应该有更高的追求,还应该提升综合能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因此我认为培训机构只做到就业这一步还远远不够,真正优质的培训应该在注重就业基础上去关注学员长久发展。”任小龙说道。

对此,任小龙提出了一个优秀程序员的五大成长体系:阶段一:入学之前;阶段二:培训服务;阶段三:就业;阶段四:长久立足升职加薪;阶段五:职业自由。

任小龙对每个阶段的程序员将面临的困境做了详细地分析,他表示,入学前,学生会面临是选择线上培训还是线上教育的疑惑;当入学后学生则会面临教学师资参差不齐,课程是否符合企业,入学易,就业难等问题;培训后又将面临难就业,入职后,难过试用期的困境,而当程序员在工作几年后,还会面临原来的技能落后,学习能力下降的隐患。

“只有实现了前四个阶段,才能到第五阶段,也就是职业自由,因此,对优秀程序员的成长路线,我们推出了‘狼码模式’”。

叩丁狼教育任小龙发表公开演讲:《共塑学习生态 ,创新教育发展》

什么是“狼码模式”?任小龙在发布会上说道:“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打造学习生态闭环,帮助程序员成长,让老学员实现职业自由就是‘狼码模式’。”

叩丁狼(线下)+小码哥(线上),能将程序员成长的五大阶段连成完整的教育生态闭环,通过线上+线下的教育模式,不仅能解决各个阶段学生的困境和痛点,还能打造学习生态闭环,帮助程序员成长,实现学员长久发展。

“线下+线下”学习闭环倡导终身学习理念

狼码教育集团总经理、叩丁狼创始人吴嘉俊在《IT行业的人才成长与未来展望》演讲中提出了IT职业教育的“入口问题”,他表示,IT培训并不完全受制于IT就业市场,IT整个环境没有增速减缓,在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更要选择IT行业这样技术壁高的行业。

他在发布会上说道:“就业的效益是判定机构优劣最重要的指标,狼码教育主要从四点保证指标:一、提升服务水平;二、建立更通顺的就业渠道;三、夯实基础,提升实用技能;四、基础技能前置。”

狼码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明杰在《狼码教育集团品牌发展历程与战略升级》演讲中表示,IT技术瞬息万变,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我们倡导大家终身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个人的正循环发展。

“狼码教育集团进行此次品牌升级发布,希望能为大家带去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管是专注线上教育的小码哥,还是专注线下教育的叩丁狼,都是把学员的成长和长久发展当作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学员的成长,就没有狼码教育集团的发展。”

三位集团领导在发表完主题演讲后,共同上台启动了品牌升级仪式,战略签署仪式、答记者问,学员代表发言等环节。

叩丁狼教育任小龙发表公开演讲:《共塑学习生态 ,创新教育发展》

最后,李明杰表示,专注学员成长是狼码教育集团成立的初心,关注学员长久发展是狼码教育的发展战略,“线上+线下”终身学习生态闭环则是狼码教育的模式,未来小码哥将和叩丁狼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