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系统测评 实刻记录孩子学习历程

资讯 TOM    2019-07-10 13:57

“分数是学生的命根”长期以来,考试和分数一直是学生时代不可或缺的话题,社会中也因此引发了种种讨论。从某种意义上讲,考试不仅可以测评孩子的学习状态,同时还可以反应同时期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能力。可以说,考试不失为检验学习的一种方法。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gogokid为小学员们设计了系统测评体系,从而及时反馈孩子学习进展,同时也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跟踪孩子学习情况,对进一步“因材施教”起到了映射性的积极性作用。

gogokid系统搭建测评体系 实时刻录孩子学习进程

如何判断小学员对英语学习内容的掌握程度,灵活而系统的测评体系是不了缺少的。针对少儿学习的特点,gogokid除了注重对其学习能力的启蒙和开发,还设计了由水平测试、课堂测评、阶段性测评课及升级测试等共同组成的系统化测评体系,即孩子入学前的水平测试报告、每堂主修课结束后的课程报告、每完成一个Level(级别)课程时解锁的升级测试报告,以及单元期中和期末的阶段报告,测评成绩覆盖孩子英语学习全周期的“四大报告”,实时刻录孩子在gogokid课堂每一阶段学习状态。

gogokid系统测评 实刻记录孩子学习历程
图:gogokid水平测试及升级测试内容示例

其中,外教老师会根据孩子在主修课堂的表现,如主动性和发音特点等,及时记录小学员们的课上状态。在课程报告中,gogokid将英语语言能力拆解为听力、口语、阅读等不同层面,向家长全面而细致地反馈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让家长在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及现阶段英语能力的同时,帮助家长对学员今后的英语学习路径有所规划。

gogokid系统测评 实刻记录孩子学习历程
图:gogokid课程报告,家长可在手机端查看孩子的测试报告结果

课程报告实时展现孩子每一节课的表现及状态,而gogokid升级测试报告记录小学员了每完成一个Level(级别)课程的学习情况。从而让孩子明确感知自身英语能力的进步,以此来激发其学习自信心,进而维持英语学习热情,驱动孩子自主学习,达到英语学习及语言能力的持续提升。

同时,gogokid为家长开通了“成长时刻”功能,以帮助家长更好地记录孩子在gogokid在线课堂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成长时刻”会自动对孩子英语进阶的“高光时刻”进行记录、推送,让家长看到孩子英语综合能力的一步步提升。

外教+家长 gogokid开启温情陪伴教学模式

一般情况下,我们所认识的测评是一场严肃而冰冷的考验。但gogokid在线课堂的测评则一改常规认识,开始了“陪伴”服务模式。近期一位家长在gogokid平台的留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gogokid外教教师的感谢与认可。“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Mira(化名)一起学在线课程,如果不是外教老师在课程报告中反馈,我都不知道Mira已经将‘话痨’的潜力发挥到了英语课堂上,哈哈!好啦,不开玩笑,非常感谢这位贴心的外教老师,如此详细的介绍Mira的学习情况,还特意征求我对老师授课方式的建议,感动。”

gogokid系统测评 实刻记录孩子学习历程
图:gogokid外教老师在“课程报告”中对小学员的评价截图

一份细致反馈孩子在课堂表现的课程报告,将外教老师的细心以及孩子活泼而聪慧的形象鲜活呈现。外教老师的举例更突出描述了孩子学习的进步和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为家长绘制出一幅生动而具体的课堂学习的画面。

除此之外,gogokid外教老师对Mira的“课程报告”评语反馈中提到,Mira是一个活泼、乐于分享的小学员,不但经常在课堂上向外教老师展示自己的玩具,而且还时不时跟老师分享一些课程内容之外的生活话题,对于Mira对其表现出的信任与依赖,外教老师感到十分欣喜,并且考虑到Mira平时的测评成绩不错,为了给Mira提供更好、更有针对性的教学指导服务,外教老师希望征求家长对自己教学方法的意见,是配合Mira让她在“畅所欲言”中提升英语运用能力,还是更多地专注于课程知识点,渐进地提升孩子英语能力。

对于gogokid每一位工作人员来说,在线课堂不仅仅是创新教育产品,更是一种新的教育理念萌芽与成长的乐园。在这里,学习、测试等环节即是知识积累的过程,同样也是培养以为国际化自信人才的一种途径和方法。而与以往有所区别的是,gogokid学习和测试环节中更多是乐趣、智慧与新颖。也正是这样的课堂,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主动性,实现了高效的学习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