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增速最快、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是怎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19-07-10 14:16

短视频平台TikTok是印度增长最快、下载次数最多的一款应用。这款应用为何能在印度走红,甚至在印度最偏远的地区也大受欢迎?近日,TikTok印度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萨欣·夏尔玛在接受当地媒体“YourStory”采访时解答了上述问题。

印度增速最快、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是怎样炼成的?
(TikTok印度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萨欣·夏尔玛)

目前TikTok在印度拥有2亿用户。2019年一季度,TikTok在印度的新增用户数量为8860万。夏尔玛表示,TikTok飞速增长主要归功于平台丰富多元的内容,包括幽默喜剧、烹饪、旅游、DIY、舞蹈、体育等,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展现自身才能和创意的机会。在印度,TikTok最热门的内容是本地的热门时事和主题挑战。TikTok在印度发起了许多有趣的热门话题和标签挑战,其中有很多迅速扩展到了全球。正是基于这一情况,TikTok会持续在印度推进本地化、个性化的内容策略。

例如,“国际瑜伽日”期间,TikTok印度发起了#YogaDay2019 主题挑战活动,旨在提高瑜伽运动的知名度,得到了用户的热烈响应。另外,旅游主题挑战#YehMeraIndia 邀请TikTok用户向全世界分享他们在印度旅游过程中的精彩时刻,展现印度的旅游魅力。喀拉拉邦旅游局还在TikTok开通了官方账号,以此助力发展该邦的旅游业。

TikTok覆盖了从印度一二线城市到偏远地区的用户。夏尔玛说,“在这个平台上,用户不论国籍、种族、性别或社会经济地位,都能找到归属。TikTok支持印度10种主要当地语言和方言,坚持多元化原则,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一个平等的平台。”

随着TikTok影响力的扩大,出现了个别用户为了博取眼球而不计后果的危险行为。针对这种情况,夏尔玛表示,TikTok一直将用户安全视为第一要务,严格遵守地方法律,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的、积极向上的应用内环境。目前,TikTok已经将内容审核技术与人工内容审核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保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