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解决咖啡店音乐播放方案难题

资讯 TOM    2019-07-10 15:26

如今越来越多的行业与品牌都开始注重店铺背景音乐的播放,咖啡店也不例外。作为人们休闲放松的饮品场所,咖啡店音乐的播放关系到整个店铺的格调,影响着人们的心情。Lava店铺音乐深耕公播音乐市场多年,凭借丰富的音乐设计经验与优秀的设计师团队,针对各个细分行业量身定制了背景音乐的播放,解决了咖啡店音乐播放方案的难题。

音乐是品牌内涵的听觉表达

在咖啡店中,人们除了享受咖啡的美味以外还会沉醉在店内音乐的播放中。如星巴克,漫咖啡,瑞幸线下店等一些知名的连锁咖啡店都十分注重店铺音乐的播放,会进行专门的品牌音乐的设计、管理,使音乐与店铺风格融为一体,达到更好的品牌效应。

Lava店铺音乐:解决咖啡店音乐播放方案难题

店铺内播放契合品牌调性的风格音乐,根据流量、空间等来设计音乐播放方案,是对品牌内涵的一种听觉表达。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专业的商用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它组建了来自6个国家、近500位设计师的专业音乐设计团队,为品牌打造了独具个性化的视听盛宴。不管是独具一格的拐角咖啡小店,还是具有识别性的连锁咖啡品牌,都可以通过Lava店铺音乐来实现店铺更好的个性展现。

一键播放轻松管理

现在一些咖啡店在音乐的播放选择上还走着比较原始的路子:由专人去挑选歌单,手动进行切歌。这种选曲方式不仅带有强烈的个人主观色彩,而且在多店管理中存在着繁琐的操作过程,Lava店铺音乐的智能化管理方案让店铺音乐的播放在更专业,更轻松。

不同的行业音乐适合播放的音乐类别是不同的,Lava店铺音乐结合了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来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它整整覆盖了20多个行业、300多个细分业态及场景。也就是说,咖啡店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行业的音乐,还可以根据时间、空间、人流量等不同的场景来选择音乐的播放。

Lava店铺音乐:解决咖啡店音乐播放方案难题

在音乐播放的智能管理层面,Lava店铺音乐实现了APP+PC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可能性。即便是多家店铺,也可以轻松实现多店的音乐管理,而不需要安排专人来负责,节省人力又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对于每一家咖啡店而言,优质的背景音乐都是必不可少的,甚至可以说是背景音乐赋予了咖啡店生气与灵魂。因此,选择好对的音乐,才会更容易吸引客人,让每一位到店的客人感觉更加舒适自在。选择Lava店铺音乐,让音乐成为你家店铺生意的有效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