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嘻饮力|爱奇艺当红综艺“中国新说唱”打造嘻哈茶饮

资讯 TOM    2019-07-10 17:00

近日,向来热闹的新茶饮界又曝新料——由爱奇艺打造的“中国新说唱”节目要开奶茶店,且名字已确定,叫RICHING嘻饮力。据了解,该茶饮店定位于《中国新说唱》的线下实体店,这意味着,RICHING嘻饮力首先要经营的或将是由“中国新说唱”5亿流量打下的“粉丝经济”。

嘻饮力|爱奇艺当红综艺“中国新说唱”打造嘻哈茶饮

之于众多粉丝而言,他们现在关心的不是该茶饮店目前未开先火的势头,而是由《中国新说唱》这个大IP打造的茶饮店拿什么体现出来它的IP价值。

如何让茶饮“嘻哈”起来

还未正式上场,就已具备了“网红”的先天性优势,相对于其他茶饮品牌,背靠爱奇艺与“中国新说唱”RICHING嘻饮力显然已经拥有天然的营销优势。然而,对于该品牌来说,这种优势亦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茶饮店要想链接起“中国新说唱”的粉丝,显然一个“RICHING嘻饮力”的名称是不够的。虽然在爆料中也多有提到该奶茶店融入了诸多嘻哈元素在店面设计中,但最终“成品”能否让“中国新说唱”的8000万粉丝买账,抑或是通过产品与空间就让店面与“中国新说唱”产生关联,还需要拭目以待。

嘻饮力|爱奇艺当红综艺“中国新说唱”打造嘻哈茶饮

 

反之,如果仅仅是“中国新说唱”开的一家普通茶饮店,在店面运营方面完全与爆料中的时尚与偶像气质脱节,那么,盛名之下,也或可引起舆论反扑。所以,有业内人士分析,RICHING嘻饮力要么比其他品牌做得更好,要么会昙花一现的网红品牌的老路,“死”得更快!

当娱乐邂逅社交

 

嘻饮力|爱奇艺当红综艺“中国新说唱”打造嘻哈茶饮

 

一个做互联网娱乐节目的跑来做开茶饮店,说其不务正业的有之,直言其玩票的也有之。而事实上,去探究背后更深层次的原因,也有人“恍然大悟”——两者本就有着相近的属性与互通的粉丝群。“中国新说唱”去做茶饮店,大可以看作一次娱乐与社交的邂逅,而娱乐与社交,恰恰是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熟悉新茶饮的人一定知道,这个行业具有天然的社交属性。在新茶饮行业,甚至不乏以社交为主题打造产品或营销概念的品牌。而酷爱社交的年轻人与“不娱乐会死星”的年轻人总会产生各种各样的交集。由此看来,开茶饮店看似是爱奇艺“心血来潮”式的玩票行为,其实该是其历经消费洞察,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就这一点而言,RICHING嘻饮力或真的可以为“中国新说唱”粉丝与茶饮爱好者们带来一个惊喜!

嘻饮力|爱奇艺当红综艺“中国新说唱”打造嘻哈茶饮

有网友调侃RICHING嘻饮力是一个由“网综”打造的“网红”,而这位网红能否在“遍地网红”的新茶饮界掀起一番风浪,答案交给市场与消费者一起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