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路演现场!2019“创客杭州”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7-10 17:59

 7月9日,2019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场玖维客专场赛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JWK玖维客副总高丽娟发表致辞,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JWK玖维客园区及其运营服务的相关情况。

直击路演现场!2019“创客杭州”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此外,她表示,当前创投日新月异,每时每刻都有新趋势,希望本次项目的参赛者把握好机会实现理想,收获投资机构的Yes。JWK玖维客也将打造更多合作交流活动,让创投双方都能拥有更多智慧碰撞。

本场活动同时邀请到了集素资本合伙人金坚利、中科云富基金合伙人徐杰、苏泊尔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宓群、杭州广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秘银资本投资总监贾维剑、菁英创投投资总监陈悦作为本场海选赛的评委导师。

直击路演现场!2019“创客杭州”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本场路演的8个项目项目涉及众多领域,涵盖互联网+、电商、医药、前沿科技人工智能诸多落地应用等,分别为:脑机交互的新型设备,中国草——给世界的礼物,慢慢买,及美,包岛计划,土惑——社区、农村商业一体化,人脸识别在梯控门禁系统中的应用和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装备。

脑电波一词一直是科幻电影里的高频词。脑机交互的新型设备集成了脑电、加速度和陀螺仪等技术,通过对脑电波的研究,开发脑电科技无人机设备,帮助多动症人群提高注意力。

苎麻被称为“中国草”,中国占据了世界上90%以上的产量。中国草——给世界的礼物项目用颠覆式创新将苎麻重新带回到我们的日常,将非遗活化,让苎麻回归生活。

慢慢买项目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电商数据分析平台,在导购领域,通过全网比价,历史价格查询,人工推荐等实用功能,让用户买到高性价比的商品。通过海量数据分析,为B端企业用户,提供定价策略,数据分析等服务。

及美致力于为线下服务商家提供完善的互联网与智能化的运营解决方案。将门店线下运营流程与线上完美融合,帮助门店提高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门店客户的服务体验,实现业绩的良性增长。

包岛计划针对私密小众的海岛旅行,通过联合海外海岛资源提供方,联合开发私密海岛资源,打包成各种用户需求产品订制方案,通过网红或旅行IP的合作,在新型媒体平台通过网红分享以及视频裂变的方式传播。

土惑——社区、农村商业一体化响应国家提出的“大健康 大农业”的指导政策,运用新农业O2O+C2F+V的发展模式,线下体系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行“一村一品一代言”等策略,让社区—农村商业一体化得以快速实现。 如今,人脸识别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脸识别在梯控门禁系统中的应用基于物联网人脸识别技术,研发了人脸识别电梯梯控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后台数据管理系统等跨时代产品,为增加安防、提升通行效率,提供独一无二的可信赖产品。 目前工业机器人用于汽车生产的装备很多存在着非标准化,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装备致力于生产标准化的汽车生产装备,提高汽车制造水平和效率。同时开发设备的远程诊断功能,实时掌握设备的一线运行情况,基于大数据分析判断设备出故障的时间节点和概率,提前对设备进行维护。

最终,经过6位评委的现场打分和激烈探讨,“慢慢买”和“脑机交互的新型设备”2个项目则斩获晋级复赛的资格。 其中,JWK玖维客园区的“慢慢买”项目更是凭借着清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受到了导师的一致肯定,夺得本场比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