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00万人次的品质之选,果加智能门锁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9-07-22 09:33

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智能家居成为当代社会的家庭的必需品,作为守护家庭第一入口的智能门锁逐渐走入大家视野。有数据显示,智能门锁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仅为4%,这一数字远低于韩国的80%和日本的40%。中国的智能门锁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果加智能聚焦高质价比的产品,向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发力。

智能门锁,是必然不是偶然

安全是智能门锁的基本属性,多年来,传统门锁利用其机械结构的稳定性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在智能门锁出现后,传统门锁的诸多弊端也日渐显现出来。

首先,在便捷性方面,传统门锁仅支持钥匙开锁,频繁的忘带钥匙、钥匙丢失等情况,使得消费者不堪其扰。但对于智能门锁而言,指纹、密码、蓝牙等多种开锁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案。开锁方式更自由,生活方式更简单。

其次,在安全性方面,智能门锁的锁芯大多采用C级安全锁芯,为目前智能锁芯防护的最高等级,安全性远高于传统门锁。其次,智能门锁大多增加了主动预警功能。即在发生撬锁等异常开锁行为的时,门锁会响起报警提示音。真正实现了从结构到功能的全方位防护。

智能门锁替代传统门锁,是一种未来生活的趋势。

8000万人次的品质之选,果加智能门锁你值得拥有

果加智能M1,开启品质生活

果加智能在智能门锁行业深耕6年,凭借其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产品技术的积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带领消费者开启品质生活。果加智能于5月份发布Model系列M1产品,采用密码、指纹、蓝牙、钥匙,四种开锁方式,此外,果加M1还通过了公安部GA374/701的权威认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把放心的智能门锁。

果加智能在保证安全的基本要求同时,采用人性化“K.I.S.S”极简设计理念和豪华超跑级欧翼设计,线条柔和流畅,指纹位置置于把手之上,一握即开,构建了舒适的握持感,不仅在功能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更从颜值上迎合了简约雅致的市场潮流。

果加智能坚持技术驱动,打造行业领先的全业务线上化数据化运营能力,建立数字化服务运营中心,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安全的门锁摆脱电子门锁的禁锢,让真智能门锁不再概念大于用途,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智能、更有品质。

智能门锁是家庭生活至关重要的一环节,随着智能门锁走进千家万户,果加智能用完整的研发-制造-服务-运维体系,成为服务过的8000万人次以及未来将要服务的更多用户最可靠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