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志:考研英语取得高分的两个必要条件:1、听课,2、做题

资讯 TOM    2019-07-22 10:29

单词总是记不住,句子怎么理解都是错等等之类的英语问题,总是困扰着数万考研学子。很多人都在埋怨,为什么英语学起来这么难,其实不是难,是大家没有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商老师总结十七年的教学经历,研究出一种适合大多数考研学子提高英语分数的教学方法——应试教学法!顾名思义,应试教学法就是专门针对考研,以考试得高分为目的的教学方法。

商志:考研英语取得高分的两个必要条件:1、听课,2、做题

1、听课是学习的第一法宝

能听懂的课程才是学生所需要的。商老师在考研英语讲师这个岗位上研究了十七年,通过学生的反馈,不断完善自己的课程构架以及内容,逐渐研究出了内容通俗易懂、直击考试本质、适合大多数学生学习的一套课程——传奇背词班。这个课程主要通过历年英语真题筛选重点单词、词组,并通过整理归纳,总结出真题单词经常考察的词性词义。在课堂上,商志如打鸡血一般地为学生们讲课,将考研真题中地精华悉数传授给自己的弟子。在这十七年里,商老师用他勤奋向上的精神感染了成千上万的考研学子,帮助他们考上了心仪的目标院校。

商志:考研英语取得高分的两个必要条件:1、听课,2、做题

2、做题辅助吸收真题精华考点

知识点的吸收离不开课后的练习。商志老师会要求学生准备纸和笔,一堂课下来,会记数十页笔记,上百个知识点,重点知识点更需要反复复习。在这样的教学强度下,学生的复习效率大大提高,但也离不开做练习题的巩固。白天听商老师讲考点,晚上商老师会下发相应的测试题,便于学生测算自己一整天的复习效果,“知己”才能更稳地走向成功!测试结束后,会有专门的助教老师为大家批改试题,针对学生的专属问题进行答疑,根据学生复习阶段进行复习规划,让每个学生都能无后顾之忧,一心专注于学习。

商志:考研英语取得高分的两个必要条件:1、听课,2、做题

距离考研还有六个多月的时间,商志老师鼓励广大学子:路是自己走的,看别人没什么用。在考研这条路上,你只能去拼命做到最好。要求一般的人,不要看别人学的很厉害你就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欲速则不达!志向远大的人,也不要因为别人愁眉苦脸,你就觉得这是大家的常态,这个世界上优秀的人从来不会缺少。做好你自己,完成该完成的任务。只要努力,岁月不会辜负你!考研考的是耐心和毅力,坚持就能胜利,希望各位学子都能金榜题名,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