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将在青岛启程

资讯 TOM    2019-07-22 13:24

为积极响应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深耕落地,7月26日,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启动仪式,将于2019青岛软博会期间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将于同期举行的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

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将在青岛启程

据悉,此次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活动,基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快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全国各地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1、移动场馆让数字化转型来到用户身边。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活动将打破传统展示场景,采用“移动场馆”的形式,直接送服务上门,在未来3个多月的时间里,“移动场馆”将行驶超1万公里,走进全国15座城市,举办超过50场活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

2、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生态赋能。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活动将将以产品实物、互动演示、视频等方式,多角度诠释COSMOPlat创世界级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的平台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全面展现平台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前沿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涵盖机械、能源、模具、建陶、房车、农业等15大行业的全场景生态应用与解决方案。

3、跨行业、跨领域提供大规模定制服务。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活动将联合各级政府、各方生态资源伙伴,全面加速生态构建。针对不同城市行业特色,呈现不同行业、领域生态赋能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园区,分享工业互联网技术生态体系与多领域应用场景,提供专属行业生态解决方案,共建行业生态品牌。

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将在青岛启程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COSMOPlat已孕育出建陶、房车、农业等15类行业生态子平台,覆盖华东、华北等六大区域12个示范基地,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为全球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体验。

此次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扬帆启航,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培育发展大量深耕细作于实体经济的中小企业和创新者,助力更多优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各地企业的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实现体验升级,增值分享,共赢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