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资讯 TOM    2019-07-22 13:25

家是避风的港湾,更是心灵的寄托,完美的家居装饰,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彰显家居品位的方式之一,在现代家居装饰中,不少家庭会选择在一幅精致的装饰画点缀墙面,在修饰孤单落白的墙面的同时,其本身所蕴含的文化底蕴,营造优雅的家居氛围,陶冶艺术情操,提升艺术品味,进而挂在墙上的装饰画,点缀家居之美,彰显艺术品位。

挂在墙上的装饰画一、玄关

玄关:山明水秀,山水相伴,打造进门风景线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玄关是进入家门第一眼所看到的空间,意味着家里的门面,玄关的存在与装饰布置,不但巧妙的增加了居室的保密性,通过完美的装饰搭配,改善视觉感官,形成一个唯美动人的过渡空间,形成进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给居室主人一种领域感,玄关一幅国画山水画,是一种彬彬有礼的智慧。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李林宏新品风水画四尺竖幅作品《福地安居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李林宏老师的青绿山水画《福地安居图》,画家设色考究,在色彩上的转变富有节奏的律动,画家以虚写实,虚实相映,塑造出可游、可赏、可居的大雅之作,画中山石跌宕,树林郁郁葱葱,烟岚缭绕引人入胜,古朴而浑厚的山石,在李林宏老师的笔下,似是赋予了山川大地以血肉,犹显筋骨神髓。进而这幅气韵十足的山水画装饰在玄关处,定会给人赏心悦目之感。

挂在墙上的装饰画二、客厅

客厅:清新自然,恬静淡雅,塑造诗情画意的家居氛围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在家居生活中,客厅对于家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既是家人休闲娱乐的场所,同时也是居室主人与宾客会面的地方。客厅的装饰搭配、空间布局,能够直接反映主人的性格、特点、眼光、个性等。在客厅挂一幅清新淡雅的山水装饰画让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亦能使居室主人有效的消除一天工作上的疲惫感。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李林宏仿古新品《书道此山秋不入 无霜林叶为谁红》【作品来源:易从网】

群山绵延,雾霭迷蒙,流水清幽;近景处草木点缀,古松遒劲曲直,屋舍茅庐似隐士之居所,一切显得古朴自然,景色怡人而淡雅恬静,大自然神秘莫测的美景,在李林宏老师笔下刻画的惟妙惟肖,淋漓尽致。作品构图严谨,笔触细腻,取得了虚实相生,意趣相和的艺术境界。有这么一幅素雅怡人的山水画作为客厅装饰画,相信于身于心都能够得到很好慰藉。

挂在墙上的装饰画三、书房

书房:春水俊山,塑造宁静致远的恬静氛围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书房是用于学习或再工作的地方,需要宁静、沉稳的氛围,身处其中才能更好的平心静气。不管是的传统中式书房还是现代风格的书房,从陈列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都表现出雅静的特征,因此也深得不少现代人的喜爱。在现代家居中,拥有一个“古味”十足的书房、一个可以静心潜读的空间,自然是一种更高层次的享受。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李林宏最新创作青绿山水画作品《一江春水迎归帆》【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此幅山水画作品《一江春水迎归帆》,笔墨苍劲有力,构图巧妙,设色浓淡相宜,画中远处的千峰万壑雄伟壮观,那如练的瀑布垂落山间闪耀着银光,与那山谷间蒸腾弥漫的云雾相得益彰,共同营造出神秘而梦幻的美景世界。这饱含浓郁山水气息的作品,烟水之灵动与山体之雄浑,形成和谐的审美视觉。使久居都市的我们,有一种赏心心旷神怡之感。作为书房装饰画,闲暇之余,品一杯香茗,静静欣赏这么一幅颇具灵气的山水画,还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

挂在墙上的装饰画四、卧室

卧室:苍山秀水,打造温馨浪漫的卧室环境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卧室是专门用于休息的场所,是一天疲惫归来身与心的最终归宿,卧室布置的好坏,能够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所以对于卧室的装饰不能马虎。同时,由于卧室户型的原因,不宜悬挂过于大的装饰画,小尺寸山水装饰画小巧精致,打造温馨、浪漫的卧室环境。

对于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怎么选?2019家居装饰画选择指南

李林宏小尺寸山水画作品《乾坤一亭》【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面上山川巍峨,古松斑驳,一条大江静水深流,水天一色,苍茫悠远;平静的江面上,小船摇曳,神韵十足;江畔凉亭怡然自得,为整幅作品平添不少人文气息;近景处峭石嶙峋,画面简单朴实。现在人们的审美情趣各有不同,有人更欣赏纯天然的大自然的风光,只有自然的才是纯净的,这种心理是人们摆脱浮躁,亲近自然的体现,也是画家心理的体现。纯净、高古,古色古香的仿古山水画,作为卧室装饰画,定能够换发不一样的光彩。

总而言之,对于家居装饰而言,挂上墙上的装饰画,不仅能够美化墙面,改善视觉效果,还能提升艺术品味,彰显高雅的艺术氛围,足不出户体验山水情怀。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