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让展厅与众不同 巧妙助力汽车销售

资讯 TOM    2019-07-22 14:52

一栋棱角分明的大楼,覆盖上玻璃幕墙,布置好地毯和绿植盆栽,室内漫布明亮的高光……似乎我们身边的4S店总是这样千篇一律。然而不同品牌层级,功能定位,价格定位的汽车,本应有着不同的展现风格,凸出它的设计理念与传达出的内核,许多4S店以及汽车展厅的业主们或许在空间视觉上下足了功夫,不惜以重金聘请车模等等方式为展车吸睛,但在背景音乐的塑造上却往往易于忽视。

事实上,当我们脑海中想起诸多优质的汽车品牌,首先不是映入脑海的车型,而是一曲或激情奔放,或休闲舒适,或暖心有爱的主题曲,就像2000世代三菱汽车最经典的it’s my life,大众汽车的hansonIwillcometoyou,早已成为几代车主们深刻的记忆。音乐作为一种善于表现和激发情感的艺术,在烘托气氛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汽车展厅而言,播放适宜的背景音乐对顾客的体验有着重要的影响。

同时,对于4S店销售人员而言,良好的背景音乐能够提升顾客对店铺服务工作的整体感受,利于销售人员在沟通中掌握客户的情绪,让每一位顾客在身心愉悦的环境下提走爱车,无疑是一个4S店成功的最大体现。

然而,如何综合车型,品牌调性等要素进行选曲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或许4S店主们精通于销售,展示之道,对于专业的背景音乐塑造则有些力不从心。错用聒噪不适时宜的音乐可能会扰乱顾客的心绪,影响购物心情,对店铺的印象也会大打折扣;而恰如其分的背景音乐则能够调动顾客的情感,契合顾客的心理预期,从而增加购买欲望。

Lava店铺音乐让展厅与众不同 巧妙助力汽车销售

Lava店铺音乐作为专业的商用音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通过专业的音乐播放来助力汽车展厅的生意。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深耕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Lava店铺音乐针对20多个行业、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进行音乐内容的划分。Lava店铺音乐拥有超过2000万首的商用曲库,可以为行业提供丰富的音乐内容。

而且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多店管理工作更加高效便捷。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Lava店铺音乐专业的音乐设计师从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出发,来进行更精准的音乐内容设计。因而,Lava店铺音乐可以为汽车展厅带来更适合它们定位的背景音乐,提升展厅的消费氛围,也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人人都能买得起车的当下,提升客户进店的体验感是制胜的法宝。在开放通透的展厅内,阳光投射在宽敞、明亮的舒适空间中,数字科技的广泛应用带来智能化的购车体验,在家人或朋友的陪同下,漫步在色彩明亮的展览区,享受甜点和饮品带来的惬意,畅聊驾车去游遍千山万水的美好生活,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烘托出惬意无比的氛围,也更刺激人们的购车欲望,让消费者在展厅中的每一分钟都变得充实有韵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