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首发红色小象新品儿童植物彩妆礼盒

资讯 TOM    2019-07-11 09:44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孩子们在环境的影响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着装和外貌。漂亮衣服、好看的饰品,再化一个美美的妆,成了小女孩间的流行趋势。7月10日,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为爱美的孩子圆梦。

苏宁红孩子首发红色小象新品儿童植物彩妆礼盒

近年来,化妆低龄化现象愈发明显。考虑到婴幼儿皮肤特别柔软娇嫩,儿童相关产品多为护肤、清洁、卫生用品及防晒产品,如清洁类的婴幼儿香皂、浴液及香波等,卫生用品类的痱子粉、爽身粉及花露水等。

服务母婴人群15年,拥有庞大的消费者行为大数据,苏宁红孩子作为母婴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刻了解孩子和家长所需。新品首发仪式当天,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正式进驻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预计下周还将在苏宁易购APP、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发售。

苏宁红孩子首发红色小象新品儿童植物彩妆礼盒

苏宁红孩子为什么率先首发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据悉,红色小象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遵循“用科学孕育爱” 的品牌理念匠心研制,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国际标准。涵盖口红,粉饼,腮红,眼影的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萃取牛油果精华,天然材质安全放心,可以保护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也能满足他们追求美丽的需求。

苏宁红孩子首发红色小象新品儿童植物彩妆礼盒

据悉,为了满足儿童家庭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需求,苏宁红孩子打通了APP、小程序、门店等渠道,与大牌母婴品牌商合作,通过全球精选、品牌直采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海量、优质、丰富的商品,完成了全品类、全场景、全业态布局。2019年以“趣购、趣玩、趣成长”的核心理念和品牌心智,打造了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为万千母婴家庭打造亲子成长IP服务。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红孩子全渠道首发红色小象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新品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这款新品还将参加7月22日苏宁易购喂养洗护超级品类日活动,有尝鲜需求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