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荣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资讯 TOM    2019-07-11 10:54

7月8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发布了“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单。其中,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货拉拉荣膺“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货拉拉荣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数据显示,2018年货拉拉维持较高的增速。截至2019年5月,货拉拉月活用户约400万,月活司机超过30万,在中国大陆开通城市达166座,海外开通了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马尼拉、胡志明、雅加达、吉隆坡、河内、宿务、孟买、班加罗尔、德里等 14个城市。

货拉拉搭载互联网技术,可线上一键叫车,1分钟接单、10分钟到达,有效解决了城配痛点,为千万用户提供“有、快、好、平”的同城货运服务,在降低货运成本的同时,有效提高行业效率,并改变多年来同城货运的“小、散、乱、差”乱象。

货拉拉荣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解决企业用户货运用车报销麻烦、管理困难等痛点,货拉拉在2017年底推出了企业版,其构建的企业运力云拥有覆盖全、灵活用车、快速响应、全局管控、快捷开票、运输保障等优势,深受企业用户青睐。截至今年5月,货拉拉企业版累计注册企业用户超过100万,服务企业客户超过10万家,包括商超零售、生鲜餐饮、家具家电、电商平台等众多领域。

此次上榜“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的还有盒马鲜生、贝壳找房等活跃在新零售领域的明星公司。今年是《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连续第19年发布未来之星榜单,历年来上榜的378家企业中,不乏腾讯、百度、小米、京东、美团、蚂蚁金服等明星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