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 美的集团VIP大牌日 爆款抢购仅限24小时

资讯 TOM    2019-07-11 12:25

7月盛夏,唯品会联合美的集团开展VIP大牌日活动,多款高品质爆红单品一价到底,在严酷的夏日给大家送上一份凉爽!本次活动将于7月11日早10点准时开售,限时24小时,折上8.5折起!

美的集团一直坚持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广受大众喜爱。为回馈大众的厚爱,全球特卖电商唯品会以“折上8.5折起”的精品特惠形式,打造一场属于美的电器的限时专场特惠。

唯品会X 美的集团VIP大牌日 爆款抢购仅限24小时

美的集团强势驻场,限购24小时

7月11日早10点,唯品会X美的VIP大牌日正式开售,为方便用户轻松选购产品,唯品会罗列了“C位爆款”榜单。消费者可享受美的超级爆款的超级低价,比如空调低至1599元,冰箱专区爆款直降800,热水器专区至高直降1000,洗衣机专区爆款直降500等多种类高品质的超值优惠。

活动专场大类还分为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电饭煲,电磁炉,电风扇,破壁机,油烟机,灶具,净饮水,洗碗机,消毒柜,照明灯等10余个大项。每个大项里进行了包括按照款式和价格等排序的细分链接,帮助消费者一眼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类别。

唯品会X 美的集团VIP大牌日 爆款抢购仅限24小时

爆款单品超级低价,一网打尽

这款一键爆炒多功能的电磁炉堪称王牌爆款,火力迅猛,功率高达2100W。经过升级后的进风口,散热效果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还拥有超高电能转换,使用起来既省时又省钱。购买电磁炉还赠送厚底薄身的优质精铁铁锅。铁锅导热迅速的同时传热还均匀,让烹饪变得更健康。优质的电磁炉加铁锅组合,活动价只需129元。

唯品会X 美的集团VIP大牌日 爆款抢购仅限24小时

炎炎夏日,又怎么少得了续命的空调?美的能效智能变频空调强势来袭,快速制冷还节能,还你一个清凉夏日。装载了大直径风轮、阶梯式双导风板、稀土变频压缩机、高频启动技术这四重科技,这款空调拥有快速制冷的急速动力。但一晚运行只需2度电,在快速清凉的同时还能轻松省电。此外,这款空调还能用手机APP进行智能控制,让消费者享受智能家居的完美体验。让人更为惊喜的是,这款空调本次活动只需1999元即可带回家。

唯品会X 美的集团VIP大牌日 爆款抢购仅限24小时

唯品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近年来在电器领域不断深耕发展。美的集团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企业愿景,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作为使命,致力创造美好生活。本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幸福生活新体验。

本次唯品会X美的VIP大牌日不仅有以上爆款直降专场,更有多款新品专柜同步上架。唯品会的品牌特卖无套路模式,真正做到了兼顾品质与实惠。7月11日早10点,快来唯品会X美的VIP大牌日看看,爽购家电,一次配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