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协会携手打造 首个白酒产融跨界峰会和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呼之欲出

资讯 TOM    2019-07-23 12:41

白酒是我国传统消费行业的重要门类,也是传承和表达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在产业转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白酒行业发展既面临难得机遇,也面临不少挑战。近来,有关酒业投融资的热点不断涌现,更是引起业内外各方关注。

中国酒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深刻认识到白酒产业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的重要发展新机遇。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上,三大协会(商会)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兼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沈志群,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耀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携手共同打造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白酒产业与投融资精准对接、深度融合,为加快白酒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三大协会携手打造 首个白酒产融跨界峰会和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呼之欲出

在这份战略合作协议中,有一个令人振奋的合作内容:三大协会(商会)将围绕打造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跨界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推进一系列务实合作项目。其中,在2019年10月上海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上,三大协会(商会)将携手策划创办第一届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CLIFS)。如今,随着秋季酒博会逐渐临近,中国首个白酒投融资领域的主题峰会和跨界交流平台也呼之欲出。

三大协会携手打造 首个白酒产融跨界峰会和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呼之欲出

据悉,第一届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已基本确定以“融聚新动能 共建新生态”为主题,聚焦白酒产融合作。届时,来自白酒优势产区政府、行业协会、名优白酒企业及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投资机构、媒体等各有关方面的领导、行业大师、投资专家、媒体大咖等共聚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深入研讨白酒产业投融资的重大热点话题,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峰会立足于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还将推出首份《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发展报告》,首创白酒与金融跨界融合的专业维度深度分析探讨;同时,中国首个白酒产业投融资价值榜也将同步发布,作为中国首个白酒投融资领域的量化指引参考。

三大协会携手打造 首个白酒产融跨界峰会和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呼之欲出

本次峰会还将首创“酒融联盟”的理念,搭建经常性、组织化的跨界精英交流平台,汇聚产业界、投资界以及相关媒体行业的精英,并将邀请白酒优势产区政府共同参与,打造政、商、经、媒各界有机融合的中国首个白酒投融资专家综合性跨界智库,加强跨界交流合作和资源整合,共同为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未来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智力支持、人才支持,有效构建横跨业界的产业链生态联盟,通过资本的力量强势赋能白酒产业在新形势下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中国白酒产业投融资峰会和酒融联盟将围绕培育产业新动能、促进产业与投融资深度融合的主线,着力构建中国最高端、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打造聚合全国白酒产业投融资领域顶尖重量级人物的“朋友圈”和促进产融跨界合作交流的最佳“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