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以人为本,人瑞集团发布全新品牌“人瑞人才”

资讯 TOM    2019-07-11 14:10

人瑞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启用全新品牌“人瑞人才”,同时发布全新的品牌图形标识,并将“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作为新的品牌Slogan。

强化以人为本,人瑞集团发布全新品牌“人瑞人才”
新旧logo对比图

品牌形象升级,强调以人为本

据了解,人瑞原有图形标识以蓝、橙、红三色构成,对应强调的是天、地、人的关系。而新的图形标识通过符号学把“R”进行形象设计,在视觉上更加突出、生动,线条流畅又不失活力,表达的是“以人为本,集人力,而广为”。

以人为本,方能呈瑞。新的图形标识与人瑞的业务属性和企业价值观实现了更高的呼应,更加强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此表达人瑞索要展现的“人才”要义与精神。新的图形标识中间醒目的一点,代表太阳,象征为人们带来光明与希望;后面“HR”相互关联,连接处的亮点代表人力资源行业的价值与未来。

人瑞新的图形标识整体设计干净利落,展现出人瑞积极、引领创新的态度,以简捷明快的图形化语言与客户沟通,更易于品牌信息的传播和沉淀。

持续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

“人瑞人才”品牌的推出,在体现人瑞集团价值主张的同时,也与当前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密不可分。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企业依靠机会和消耗资源来抢占市场的发展模式已经过时,在充满变化和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以技术的价值来提升产品价值,以管理的价值来提升效益成为企业竞争制胜的关键。同时,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年轻的劳动力结构不再,国内的人才供求趋势早已从“供大于求”,逆转为“求大于供”。人才招聘和管理成为企业直面的痛点问题。

而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来临,人力资源管理核心理念正发生转变,从以岗位为中心转向以任务为中心,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模式就要求是柔性管理、任务管理,而不是刚性管理、岗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也要从六大职能转变为人才经营机制,即怎样组合人才、使用人才、经营人才。人才从“为我所有”转变为“为我所用”。

“人瑞人才”对应的灵活用工正是人才“为我所有”到“为我所用”理念的最典型应用。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灼识咨询的数据,人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近年来,人瑞坚持以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从2013年起,人瑞前瞻布局,目前已建成包括香聘、瑞聘、瑞云、瑞家园、合同管理等全流程人力资源生态系统。平台间互动共生,为企业提高运营管理效率。

“人瑞人才”新品牌开启了全新的起点和征程。据了解,人瑞集团将进一步通过技术变革,推动灵活用工以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和创新。

关于人瑞:

人瑞人才是中国快速增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先驱,也是众多新经济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业务包括中国最大的灵活用工服务,O2O招聘平台,及其他HR服务如BPO、培训等。人瑞以数字化及新科技革新传统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其一体化生态系统服务全国客户,可更快速高效及大规模地解决现时中国用工难题。

除了受益于中国持续扩大的人才缺口及广阔的行业增长空间外,人瑞策略性地与新经济领军企业客户结成紧密合作伙伴,在他们发展的早期已共同成长扩张,其中包括字节跳动,腾讯,网易,小红书,去哪儿等新经济公司。公司同时以其优质服务吸引了各行业领头羊。

人瑞集团目前在全国开设31家分公司及机构,业务覆盖150个城市,拥有员工600+,以及近30000名在岗外包员工。

创始人张建国先生,曾任职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华夏基石总经理、中华英才网CEO。著有《灵活用工——人才为我所有到为我所用》、《薪酬体系设计》、《绩效管理体系设计》、《职业化进程设计》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