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00万用户体验过的果加智能:品质看得见

资讯 TOM    2019-07-22 18:06

据奥维云网数据预测,到2020年,国内智能门锁销量有望突破4000万套。可见,智能门锁在中国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随着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AIoT等技术的完善,智能门锁的普及率会越来越高,智能家居与用户的连接会更加密切,由此,智能门锁产业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智能门锁市场扩大,果加智能成为“国民门锁”

在智能门锁还处于萌芽阶段时,果加智能为了让所有的用户安心、放心、舒心,始终坚持“品质看得见”的承诺,从2013年成立至今,累计服务用户8000万人次,成为真正的“国民门锁”。在智能门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今天,果加智能依然保持品质初心,深刻挖掘家庭用户对品质智能生活的需求,以超高质价比的FASHTION、MODEL、COOL系列产品满足家庭用户对品质智能生活的追求。

前段时间,果加智能参加2019年智能门锁风险监测行业调研座谈会,积极讨论智能门锁风险及行业问题,参与标准制定并贯彻执行,力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会上,果加MODEL 系列单品M2荣获产品信息安全评估证书, 这足以证明果加智能门锁的品质是真正“看得见”的。

服务体系更完善,好品质不怕验证

服务方面,果加智能在全国300个城市都有专业的服务人员,专业的电话客服团队7x24小时接收客户的客服需求,完整可追溯的客户评价体系等,电商客服响应在十秒内响应客户回应,400客服在二十分钟内回应客户的问题,目前已实现客户满意度99%。坚持只换不修的退换原则,好品质是经得起验证的。

8000万用户体验过的果加智能:品质看得见

智能家居正处于数字化转型阶段,果加智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未来将持续建设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果加智能已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制造—品控—交付—服务体系,每个流程都有与其相对应的质量方案,并保证其整个产业链条高效,高质量,高满意度。这不仅是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更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果加用户,让用户在享受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果加对用户无微不至的服务。

果加智能CEO段方华在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家居生活一定是离不开科技智能的,而无论科技怎么变,归根到底是用户价值和体验。”相信果加智能在创新产品和突破技术的路上,将不断带给用户更好更完整的智能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