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物业及时为业主解忧获称赞

资讯 TOM    2019-07-11 14:10

“我们潮州人传统入宅要求吉时,但刚好遇到这段时间降雨量大,排水倒灌电梯井底积水了,眼看着就要耽误,幸好管理中心的老纪、吴工他们及时解决了问题。”日前,家住广东潮汕诚品嘉园4栋的李先生给彩生活潮汕事业部送来了亲手书写的感谢信和感恩锦旗,为彩生活服务点赞。

彩生活物业及时为业主解忧获称赞

据李先生介绍,前几天他们家乔迁大喜,结果意外遭遇大雨过后市政管道排水倒灌进入小区,单元电梯井底出现积水无法正常使用,眼看着入宅吉时将至,李先生心急如焚、愁眉不展。开始对物业管理还颇有微词,后来看到技术工、管理处工作人员全部赶赴现场,抽积水、修故障、安慰沟通,请专业电梯维保公司赶到支持,最后终于在吉时到来前平稳运行,顺利入宅。

李先生说:“当时抽完积水,又发现浸水导致电梯配件故障,彩生活的技工随即联系电梯公司调配零件,零件到了又遇到安装后仍不能自主运行。工作人员看着我着急,半夜拨打了专业电梯公司师傅电话,请他们场外支援。最后,老纪和吴工他们所有人密切配合,一边在机房,一边在电梯底层用对讲机保持时刻沟通,终于赶在凌晨1点帮助我们一家完成了吉宅入住仪式。”李先生坦言,非常感谢彩生活工作人员,家宅安康是一家人的希望,新宅也是全家人倾力所购,所以很看重“入宅”是否顺吉,幸好这一次遇到了这么认真服务又理解贴心的物业团队。

对于李先生的赞誉,彩生活潮州事业部诚品嘉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业主排忧解难是我们的本职所在,无论在任何时候“将社区服务做到家”是所有彩生活人追求的共同目标,感谢李先生的肯定与鼓励,未来也将再接再厉、尽责尽善地做好基础服务和增值业务,协同大众共建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