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体验式培训领军机构安博人众人再斩殊荣

资讯 TOM    2019-07-11 14:29

2019年7月9日,安博人众人教育荣获2019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2019中国拓展训练和团队建设机构5强”。经过激烈角逐,安博人众人以多个参评指标超过市场平均值的成绩脱颖而出,位列五强榜首。

中国体验式培训领军机构安博人众人再斩殊荣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中国颇具盛名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奖项于9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2019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据了解,该奖项经由实名认证的522家企业的学习发展部门主管参与评选,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考察评比。本届“价值大奖”分多个系列,自创办以来,凭借对参评单位的严查,评判标准的严守,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严控,广受企业和服务商的认可。

中国体验式培训领军机构安博人众人再斩殊荣

前路还长,未来,安博人众人将坚定不移地奋力前行,向更加优秀的学习平台服务商不断努力,同时继续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