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人工智能布局 水莲金条挖掘出大数据价值

资讯 TOM    2019-07-22 18:36

近年,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演进和突破,催生了产业智能化大发展。人工智能唤醒万物,掀起了与各行各业融会贯通的新浪潮。智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莲科技)将科技能力落搭建出智能信用管理系统,并推出To C产品水莲金条,这也成为人工智能创新方向上探索实验的风口。

据悉,智莲科技作为智能科技公司,专注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风控技术,通过深度数据挖掘处理、机器学习分析,构建结构化、智能化的风险管控和信用评估体系,为金融机构、互金机构提供智能风控技术解决方案。另外,智莲科技也推出了个人产品水莲金条,让用户凭借自身的良好信用,在互联网上享受到更多优质信用带来的价值。

水莲金条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直观体现后的产品,在智莲科技智能化产业布局中占有较大地位。诚然,水莲金条的快速发展,一方面离不开优秀的信息科技技术水平,而另一方面不可忽视的重要支撑,则是大数据的爆发发展。

现如今互联网与计算机、移动端等设备已经全面覆盖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数据在互联网终端产生、并被记录,是水莲金条的重大倚仗之一。大数据体量巨大,从TB级别,跃升到PB级别,如此大体量的数据,在几年前储存都是难题,但是在今天,水莲金条却能轻松舞动这把利器。

这是由于水莲金条同时结合了云计算技术,极大的降低了数据存储成本及数据处理成本,使得巨量互联网数据得以轻松保存,并可以快速完成数据清洗、挖掘、分析、应用等操作。

水莲金条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形成包括在线活体验证、文字识别OCR、反欺诈关系图谱等智能感知,极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人力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