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美体育,中国马拉松市场化先驱者始终初心不变

资讯 TOM    2019-07-11 15:46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增长至惊人的1581场,参与人数583万人次,年度产业总产出达746亿。自2011年至今,中国马拉松的赛事数量及市场影响力在过去的八年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爆炸式增长。

庞大的数据背后,突显了马拉松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与普及,也见证着由此带来的巨大的消费需求和发展空间。而智美体育作为中国马拉松产业的拓荒者和践行者,已在这条路上驰骋了近九年,并成长为行业的“领头羊”。

智美体育对于马拉松行业最大的贡献莫过于迈出马拉松赛事市场化的第一步。智美体育出现之前,马拉松办赛模式几乎全部为政府主导,人们对于马拉松活动的认知也还停留在体育事业层面,产业化及商业化发展一直处在初级阶段。而智美体育从2012年的广州马拉松开始发力,成功地为马拉松赛事引入了完善的赞助体系,努力提高赛事运作市场化水平,探索出一条政府行政部门与专业公司合作办赛的新路。

智美体育成功探索出的运营模式随后被越来越多的赛事组委会及政府所认可并得以推广实施。因此直至2018年,马拉松运动得以快速发展与普及,并同时带动如此大的产业消费需求,智美体育功不可没。

而智美体育作为马拉松行业的领军者,一直秉承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企业芳华与办赛理念。直至今日,仍然在赛事组织与服务上不断创新、不断探索。2015年智美体育推出“五道生命防线”后勤保障理念,坚守安全完事跑者生命最大的办赛理念,不断完善赛事组织与服务体验。2019年智美体育又创立“赛事监理”一职,将赛事总监决策权下放,更好的为跑者服务。

因此,多年来,智美体育将马拉松行业的繁荣发展作为企业生命的己任,将服务跑者与认真办赛作为企业创办的初心,自始至终,初心不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