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资讯 TOM    2019-07-11 16:32

2019年7月5日,伴随一曲清脆的童声天籁《穹顶之夏》,2019中铁世博城音乐文化艺术年暨亚洲公馆酒店开业盛典拉开了帷幕。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是以会展产业和旅游为引擎,建设集展览、会议、酒店、商业、办公等多业态为一体的超级会展生活城。在未来的时间里,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乐曲和歌声将在青岛中铁世博城高耸的穹顶下流淌回荡,给数以万计的展商、业主和观众献上高雅的艺术享受和难忘的心灵激荡。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作为音乐文化艺术年的主打项目,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将于8月17、18日两天举办,在朴树、谭维维、老狼、沈庆等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国内乐坛大咖引领下,将有近二十组乐队依次登台表演。音乐节还特别企划了若干特色单元,邀约国际最具个性的顶级艺术团体参演,旨在将中铁世博城打造成今夏必打卡之文艺地标。

世界名团高空摇滚内地首秀

来自西班牙的Voala剧团与英国摇滚乐团Duchamp Pilot联手打造的“高空摇滚秀”融合了装置艺术、高空特技表演、视觉艺术、摇滚现场等多种呈现形式,是近年来欧美各地争相邀约,炙手可热的大型互动演出。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夕阳西下,缤纷绚丽的魔毯从天而降,仿佛巨大的宇宙星系,在铿锵的乐曲声中缓缓盘旋,神秘的舞者穿梭其间,上下翻飞、忽隐忽现,时而悬在观众头顶触手可及,时而又跃入天际灿若星辰,堪称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此次在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的演出将是“高空摇滚秀”中国内地首秀,绝不可错过。

二十五周年民谣同学会,邀你回到青春

今年正值《校园民谣》合辑发表25周年,当年那群意气风发的少年已成长为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当年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已在不经意间一一实现。盛夏时节,朴树、老狼、沈庆等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将齐聚青岛西海岸,召开一次特别的同学会,与观众一起把酒言欢、共赴约定。沈庆还亲自操刀,为2019中铁世博城音乐文化艺术年创作了主题歌《穹顶之夏》。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一带一路”传唱千年的亘古回响

本次音乐节的另外一大亮点是将“一带一路”的目标以音乐和表演艺术为载体加以生动呈现,这恰与中铁世博城突出海洋特色,寓意海上“丝绸之路”北部起点的建筑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突显了主办方发起此次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贾巴阿叁、克尔曼、米兰别克等中国不同民族的优秀音乐家,将与来自俄罗斯的恒哈图乐队、集合了多国杰出音乐家的珊蔻与乐队一起,用歌声编织纽带,将跨越万里、流传千年的多元文化凝聚在一方舞台之上,引领观众展开一场刻骨铭心的文化之旅。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与孩子携手探秘《疯狂马戏团》

音乐作为最具普适性的艺术形式,可以轻松跨越族群和年龄的界限,是亲友之间情感交流的粘合剂。中铁世博城背靠大珠山、面向胶州湾,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举家出游度假的理想目的地,音乐节更为幽雅的自然风光注入了浓烈的人文气息。活动当天正式亮相的亚洲公馆充满时尚气息,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公寓酒店集群,为前来参加音乐节的艺术家和观众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保障。同时,中铁世博城•世博SOHO也即将面世,精装打造的多元瞰海空间,投资或者寻找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都是很好的选择。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为了满足家庭观众的期待,本次音乐节特别安排了丰富的互动环节,使观众,特别是孩子们有机会与艺术家零距离接触,不只是观看和欣赏,而是亲身参与创作。法国Label Caravan剧团带来的《疯狂马戏团》选取世界经典动画作品,运用多种多样的乐器和声音玩具进行现场拟音、配乐,让孩子们领略荧幕背后的秘密,在游戏中完成艺术的启蒙。

在启幕仪式现场,众多国内外优秀音乐家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内座无虚席,180度弧形荧幕上一组组富有创意的画面使在场的人们感到了巨大的艺术震撼,对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充满了期待。

穹顶下的音乐狂欢 青岛中铁世博城将成今夏打卡圣地

除8月的穹顶音乐节外,作为横跨全年的文化项目,2019中铁世博城音乐文化艺术年将持续为观众奉上各具特色的艺术盛宴。7月的国际古典音乐大师班邀请世界知名音乐家为中国的古典音乐爱好者和学生提供面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台演出的实践机会。10月,中铁世博城还将举办由北欧五国使馆联合发起的北欧音乐生活节,以音乐为媒介传达优雅简约的北欧生活理念,让观众在穹顶之下感受来自北冰洋的满满幸福,与音乐共赋嘉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